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回來了!南拳媽媽合體曬「超凍齡現況」 粉絲驚喊:都沒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3:41
南拳媽媽近期展開巡演,接下來將走訪更多城市演出。(圖/翰森娛樂提供)
南拳媽媽近期展開巡演,接下來將走訪更多城市演出。(圖/翰森娛樂提供)

「南拳媽媽」二代成員詹宇豪、梁心頤(Lara)、張傑(AJ)去年宣布合體回歸,讓不少粉絲高呼「青春回來了」,今年更展開「我回來了」巡演,同名新歌裡雖唱到「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但3人狀態維持相當好,歌迷大讚他們凍齡15年,外表、歌聲都沒變,這也是有賴於他們持續多年的自律生活狀態以及專業運動訓練。

更多新聞:陳意涵錄影一半「爆氣離開現場」!釀史上最大衝突 全場被嚇呆

 

南拳媽媽去年宣布合體復出,讓大批粉絲感動表示「青春回來了」。(圖/翰森娛樂提供)

此次巡演上,南拳媽媽為滿場粉絲獻上〈破曉〉、〈香草吧噗〉、〈再見小時候〉、〈牡丹江〉、〈下雨天〉等曲,並加碼2首新歌〈我回來了〉和〈你的步頻〉,首首精心編排,誠意十足,且自開場就開啓全員大合唱模式,場面暖心又催淚
南拳媽媽結束溫州場演出後,趕回台參加中信兄弟的活動。(圖/翰森娛樂提供)

繼杭州、溫州站後,他們9月24日將前進西安開唱,12月9日福州場也已開票,接下來也將走訪深圳、廣州、南京、長沙、上海、北京等城市,台北場也在計畫中。工作滿檔的他們,近期已趕回台灣,明(27)日將出席中信兄弟的勁歌金曲演唱活動,近距離和歌迷朋友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拳媽媽#詹宇豪#梁心頤#張傑#下雨天#香草吧噗#巡演#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4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