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衣復工驚喜登《未來少女》 愛紗曝女團辛酸:胖0.5公斤就罰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4:20
麻衣(左)和愛紗是好閨密,不論工作或是生活互動都很密切。(圖/踢帕娛樂提供)
麻衣(左)和愛紗是好閨密,不論工作或是生活互動都很密切。(圖/踢帕娛樂提供)

TVBS首播的女團節目《未來少女》比賽進入尾聲,節目組邀請到在《原子少年》時就曾與「金星」的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出任「少女見證人」,而甫宣布復出的麻衣(佐藤麻衣)也驚喜現身 ,將第一個復出的節目獻給《未來少女》。

更多新聞:陳意涵錄影一半「爆氣離開現場」!釀史上最大衝突 全場被嚇呆

 

麻衣(右)相當珍惜和愛紗的好感情。(圖/踢帕娛樂提供)

2人從《超級星期天》中「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活動徵選組成「Sunday Girls」出道,此次一起擔任女團節目的見證人,麻衣有回到初心的感覺。回想當年4個成員一起住在宿舍,24小時待在彼此的身邊,身材、健康與中文能力都會被嚴格控管,常常被限制不能吃冰的、減少糖分攝取 。

身為隊長的麻衣只要團員一違規就會被公司警告,她分享,有天夜裡已準備就寢 ,聽到客廳傳來怪聲,開門竟看到團員正打開冰箱偷偷在吃冰塊;愛紗也透露,當時每週都要進公司量體重:「麻衣明明瘦瘦的, 但她體重多了0.5公斤都要被罰1000元。」

 
更多新聞:汪小菲被直擊「右眼大片瘀青」疑遭毆!縫線傷口曝 張蘭全說了

女團出身的麻衣,曾因體重多了0.5公斤挨罰。(圖/TVBS資料照片)

作為女團前輩,又能和團員一同見證崛起新秀。麻衣窩心地鼓勵少女:「為了夢想一起往前、目標一致團結一心!」也叮嚀「彼此互相尊重避免衝突,團員的優點和缺點用心的 去了解、互相cover才能走得長遠。」

《未來少女》不只是少女們的比拚,更是6大經紀公司的對決,國際化的女團背景與製作成本大幅提升節目的規模與可看性,淚水與汗水交織的舞台,乘載著每一位少女滿滿的夢想,讓人期待她們的表現。《未來少女》7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麻衣#佐藤麻衣#Sunday Girls#千田愛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5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