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快看!《光開門就很忙了》廚房像被炸 林心如、陳意涵鬧翻?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3:50

藝人朱軒洋和Selina、任容萱姊妹作客實境節目,沒想到因為主廚周興哲請假,廚房亂成一團,代理主廚陳意涵更和店長林心如鬧翻,一群人差點沒晚餐吃。

節目片段:「天啊壓力好大!我剛還跟他們說,10分鐘就可以出(菜)了,你剛剛自信滿滿啊,天啊我的蛋散了,我們蛋自己吃好了,天啊我完全來不及,你剛剛不是信誓旦旦說時間很多。」

 

翻炒熱鍋陳意涵當起代理主廚狀況連連,讓店長林心如怒氣指數飆升,陳意涵連忙喊冤。

節目片段:「每個人都想煮,每個人都不要煮,然後每個人都要開菜單,然後每個人又在那邊,我都可以,好啊結果今天不曉得為什麼,全部的人都在廚房。」

廚房變成菜市場陳意涵一度氣到離場,趕緊要「真主廚」周興哲趕快回歸,而這回來作客的還有他們。
 

圖/TVBS

預告:「哇好美喔,好浪漫哦。」

帶著懷孕的Selina任容萱再次光臨,這也是姊妹倆睽違5年的單獨旅行,感受特別興奮。

節目片段:「超棒的超棒的,我很喜歡,完全出乎意料,因為這裡的環境非常的舒服,然後我們很幸運,一來的時候碰到大太陽,對因為剛好前一天變冷。」

天氣也加持,另外「金馬男配」朱軒洋,也到來民宿擔任小幫手,身為年紀最小的他,遇到哥哥、姊姊難掩緊張。

節目片段:「學長他緊張了學長,拿出我們當初說要怎麼教育學弟的,學弟,就連睡覺都要都有攝影機,對啊,然後我就覺得,欸去旁邊脫褲子好了。」

圖/TVBS

笑說和拍片完全不同,自己一開始有點難適應,但隨著朝夕相處和大家熟悉打鬧,留下難忘的實境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軒洋#Selina#林心如#陳意涵#光開門就很忙了#周興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