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要進民進黨! 鄧佳華瘋挺賴品妤「宣戰館長」嗆:給我等著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6:10
鄧佳華(左)挺賴品妤向館長宣戰。(圖/翻攝自鄧佳華、賴品妤、飆悍臉書)
鄧佳華(左)挺賴品妤向館長宣戰。(圖/翻攝自鄧佳華、賴品妤、飆悍臉書)

知名網紅鄧佳華,一直以來都以極具爭議的言行走紅,去(2022)年還轉型成為AV男優拍攝《華根初上》,再度掀起話題,而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向許多政治人物示好,包括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立法委員賴品妤等。值得關注的是,鄧佳華竟傳出即將加入民進黨,還向館長陳之漢公開宣戰,「給我等著!」

更多新聞:女星才宣告當媽!哭訴臉上冒出「1變化」 近距離照曝光

 

鄧佳華宣布,下週即將發生大事件。(圖/翻攝自鄧佳華IG)

鄧佳華今(26)日凌晨透過IG限時動態拋下震撼彈,揚言下週即將爆發大事件,吸引網友注意。從文中能夠了解,鄧佳華透露,將會帶領團隊前往觀長陳之漢位於林口的成吉思汗健身館,準備正式向對方宣戰,而他最後也烙下狠話,「給我等著館長」,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

事實上,鄧佳華稍早也在臉書粉專連續發幾則貼文,首先喊話黃捷,「我會打贏館長給妳看,只要有決心,什麼事情都辦得到」;另外,他也直接點名賴品妤,「品妤立委我會讓館長知道我的厲害,以後就不會有人針對妳攻擊妳了,我豁出去了」。

 
更多新聞:騙錢找黑道恐嚇!一番賞店家「下場慘了」 賠孫生18萬竟是陰謀

鄧佳華表示,如果順利加入民進黨,就要打贏館長。(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針對加入民進黨傳聞,鄧佳華也沒有否認,親自發文說明,如果下週順利加入民進黨,首次戰績勢必打贏館長陳之漢,進而成為民進黨的英雄偉人。對於鄧佳華的無厘頭言論,網友們紛紛留言,「總統蔡英文看副總統賴清德會答應嗎」、「你是要被館長打趴的那一個吧」、「不要蹭流量蹭到自己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佳華#賴品妤#黃捷#館長陳之漢#民進黨#宣戰#IG#大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3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