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才宣告當媽!哭訴臉上冒出「1變化」 近距離照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5:36
洪詩懷孕初期出現狀況,內心緊張不安。(圖/翻攝自IG@angelhong)
洪詩懷孕初期出現狀況,內心緊張不安。(圖/翻攝自IG@angelhong)

35歲台灣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而懷孕初期的洪詩,曾透露自己每日都忐忑不安、擔心寶寶狀況,臉上還出現變化,讓她無奈發文求助。

更多新聞:李多慧遭爆是「大食怪」 岱縈揭私下1恐怖飲食習慣

 

洪詩懷孕後臉部開始長粉刺痘痘。(圖/翻攝自IG@angelhong)

洪詩25日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目前臉部情況,只見她近距離拍下下巴位置,原來自懷孕開始,她就被粉刺無情肆虐,「現在給我長一排,是在玩五子棋嗎?」為解決此困擾,洪詩也向廣大網友請教,「各位孕媽是怎麼處理粉刺痘痘的…」最後還加上流淚表情。

更多新聞:周興哲竟不是本名!鐵粉驚呼「追9年不知道」 昆凌真名也曝光

 
洪詩在父親節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IG@angelhong)

事實上,洪詩先前也曾指出,懷孕初期一直有流血症狀,害她非常擔心腹中胎兒狀況,是否有平安健康長大,直到看診時聽見寶寶的心跳聲,她才終於放下心頭大石,「沒想到自己的身體裡,還有另外一個心跳」。至於老公李運慶,首次看見寶寶超音波照時,忍不住爆粗,難掩內心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詩#洪詩懷孕#臉部狀況#一整排#粉刺痘痘#懷孕初期#流血#李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06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