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兒」!宣布勇闖演藝圈 超狂背景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5:59
何豪傑、和家馨全力支持兒子闖演藝圈。(圖/翻攝自和家馨臉書、松山社區大學提供)
何豪傑、和家馨全力支持兒子闖演藝圈。(圖/翻攝自和家馨臉書、松山社區大學提供)

何豪傑、和家馨的兒子何柏廷先前獲得「城市先生」殊榮,近日參加112年「祖父母節」傳愛徵文活動,雖然未能贏得前三名,卻因和91歲外祖父深情的祖孫互動,獲得佳作獎,也因此揭開他「官三代」的背景。何柏廷說,只想做自己,希望未來能成為陽光型的模特兒。

更多新聞:簡直回春!41歲李燕曝光「逆齡新髮型」 網驚呼:根本高中生

 

城市先生創辦人張如君(左)及選拔大會會長張綉菊(右),對何柏廷得獎與有榮焉。(圖/松山社區大學提供)
何柏廷分享得獎感言時,意外揭開外祖父和國柄曾任高雄市新聞處副處長高官多年,輔佐歷任的市長包括吳敦義等多人,竟是實實在在的「官三代」,何柏廷說,不管是「星二代」或是「官三代」,他最想做的是創造屬於自己的一代。擁有187公分的他,未來想朝模特兒界和影視圈同步發展,希望為自己打造出健康的模持兒形象。

更多新聞:湘瑩健身穿這樣!「胸前僅5條線」豐滿彈出 邪惡曲線教練也認證

何柏廷(中)去(2022)年獲得城市先生殊榮。(圖/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何豪傑以及和家馨對於兒子的未來規劃十分支持。何柏廷留起長髮改變造型,暑假都在勤練健身和學衝浪,讓身材更加精實。何柏廷是去(2022)年選出的城市先生,城市形象大使選拔的創辦人張如君以及選拔大會會長張綉菊今(26)日也都出席了頒獎典禮,表示與有榮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豪傑#和家馨#何柏廷#城市先生#星二代#官三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83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