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愛兒爆辱華!列車上飆罵「他X的大陸」 IG心虛關留言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7:19
威爾史密斯愛兒傑登爆出辱華。(圖/翻攝自.bjkm小紅書、c.syresmith IG)
威爾史密斯愛兒傑登爆出辱華。(圖/翻攝自.bjkm小紅書、c.syresmith IG)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2022)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衝上台對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暴力掌摑,即便他事後多次在螢幕前落淚道歉,至今仍不被大眾所接受。怎料,他的25歲愛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也惹出種族歧視的爭議,疑似在東京搭乘新幹線時,與一群人在大陸人面前大肆辱華,更大罵「Fxxing China(去X的大陸)」。畫面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灌爆其臉書,他也疑似心虛,火速將留言區關閉。

更多新聞:男星認了是私生子「9歲慘遭遺棄」 學校老師竟酸:又窮又沒爹娘
 
 
網友表示喬登與其旁邊外國人在車內不停喧嘩。(圖/翻攝自.bjkm小紅書)

一位小紅書的大陸用戶表示,19日晚間與父親乘坐開往日本東京的新幹線時,起初車廂環境安靜,裡面基本上全是歐洲人,沒想到過了15分鐘後,傑登旁邊的外國乘客疑似在觀賞橄欖球比賽,開始大笑起來,兩人便搭配著啤酒,進一步聊天交流,也繼續大聲喧鬧,還歡樂到手舞足蹈,偶爾會激動到捶桌子。他透露,直到服務人員請他們將音量降低,兩人才終於平靜下來。

更多新聞:不只要進民進黨! 鄧佳華瘋挺賴品妤「宣戰館長」嗆:給我等著
 
網友表示當喬登他們下車時,原本坐喬登旁邊的外國人脫口罵Chigga(指黃鬼)。(圖/翻攝自.bjkm小紅書)

 
不過安靜沒有維持多久,兩人又繼續製造噪音,甚至吸引旁邊的外國人上前搭話。此時他表示,原本一群人正在聊比賽內容,忽然卻話鋒一轉,談論起對亞洲國家的看法,當論及大陸時,一群人開始嫌棄譏諷,甚至罵「Fxxing China(去X的大陸)」,讓該網友聽完十分氣憤,還推了身旁的父親試圖做些什麼,而傑登旁邊的乘客似乎是聽到父子倆對話後,回頭與網友對視幾秒後,氣氛就陷入沉默。

更多新聞: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兒」!宣布勇闖演藝圈 超狂背景曝光
 
喬登因拍《功夫夢》與成龍相識並深交。(圖/翻攝自IMDB)

網友表示,在下車前傑登與其身旁乘客仍有幾次打鬧,不過中途有位服務員及身材魁武的韓國人,各別提醒他們小聲一點。網友透露由於他們辱華,所以才錄下他們的長相,但前面在罵大陸時事發突然,沒來得及錄下來。畫面曝光後,網友指認綁髒辮的年輕黑人,就是傑登史密斯;另外,有人指他身旁的外國下車經過該網友身邊時,小聲嗆一句「Chigga(指黃鬼)」,脫口污辱黃種人的歧視字詞。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慘遭爆炸波及 摸黑衝水庫隧道救人!下場曝光
 
喬登被網友噴到關版。(圖/翻攝自c.syresmith IG)

消息在大陸傳開後,不只大批大陸網友灌爆傑登的IG,甚至也引起外國人撻伐,其中,許多人翻出他曾說「中國是他第二家」的受訪片段,也砲轟枉費成龍拍過《功夫夢》與他深交,愧對這段友情。而或許傑登做賊心虛,目前已將最新一篇貼文的留言區關閉,更增加了他辱華的可信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掌摑#傑登史密斯#兒子#種族歧視#辱華#畫面#喧鬧#關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1328

0.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