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盜母將出獄!孫生呼籲「店家小心」她仍病態 揭連千毅拜碼頭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02:03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7月5日剛參加完《拳上2023終於之戰》,最終以3:0戰勝了小哥哥艾理。訓練期間,反骨團隊為孫生拍攝了「拳擊記錄片」,今(26)日孫生出席紀錄片首映記者會,除分享訓練辛酸外,也透露因竊盜罪入獄的媽媽即將在9月多出獄,而先前入獄的網紅連千毅甚至在獄中跟媽媽「拜碼頭」,讓他驚訝了一下。


更多新聞:陳意涵錄影一半「爆氣離開現場」!釀史上最大衝突 全場被嚇呆

 
孫生曾和媽媽一起拍影片,面對她的道歉,孫生淚流不止。(圖/翻攝自孫生YouTube頻道)

孫生自嘲媽媽即將出獄,猶如「封印解除」,坦言就算她出獄,可能還是無法預防她順手牽羊的壞習慣,「所有店家要小心了,那是種心理上的病、病態,我也想帶她去看醫生,但每次要帶去,她都跑掉,醫生也說她沒自殘,或是傷害別人的行為,無法到府服務。所以跟各位拜託,有沒有認識的醫生,可以讓我帶媽媽去治療」。

孫生出席活動,不忘耍帥。(圖/張哲鳴攝)

談到媽媽近況,孫生無奈說:「就這樣吧,老樣子吧,她說連千毅有跟她拜碼頭,我媽說的話本來就要打折,但旁邊有個獄警,就有證實這件事。」他表示,當時媽媽因尿道炎到土城醫院看診,剛好獄警就有說到這件事,「這件事就滿有趣的,大家共勉」。被問媽媽出獄後的照顧問題,孫生坦言還是無法跟媽媽住,因為她每天會出很多「功課」,一定會被干擾到無法工作。

 
網紅連千毅日前入獄。(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篠崎泫童年被關狗籠毒打 遇邪教寄養家庭「當活體獻祭」淚揭悲慘身世

拳擊教練尼克星(右)替孫生站台。(圖/張哲鳴攝)

孫生的媽媽還是可以自理生活,他就2、3天探望一次,團員們也都會幫忙注意狀況,只是很擔心她偷竊的壞習慣改不掉,「唉,這順手牽羊的心上來,就比較難控制她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生#媽媽#出獄#偷竊#順手牽羊#拳上#紀錄片#連千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4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