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亮哲脫了!小鮮肉太多深感威脅 開拍前「特訓1個月」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8:06
42歲亮哲在《奇蹟》中有裸身入浴畫面。(圖/八大電視提供)
42歲亮哲在《奇蹟》中有裸身入浴畫面。(圖/八大電視提供)

八大電視最新BL劇集《奇蹟》每週二晚間七點於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播出,該劇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謝承均、亮哲等人主演,聊起第三集的浴池戲,亮哲透露開拍前一個月就開始特訓,他打趣說:「因為飲食控制關係,還研究了各種食材的營養和熱量,甚至還幫媽媽做飲食控制和調理,差點跑去考健康管理師,不然鮮肉太多了好危險,以後還是接穿衣服的戲就好。」

姜典(右)、陳柏文拍攝浴池戲,現場其實是冷水。(圖/八大電視提供)

 
更多新聞:網紅「放火」被逼下跪拍裸照 青青前男友入獄關十月

其實那場浴池戲,拍攝的熱水池其實是冷水,陳柏文苦笑表示:「因為拍攝當下冬天才過,還很冷,我們就一直抖,看起來好像一直在用力,但其實是冷到無厘頭的境界。」亮哲則說:「因為一直在用力,這樣肌肉也會比較緊實,感覺大家好像很壯一樣,其實是很冷。」幸好一喊卡,工作人員就會馬上遞上薑茶跟浴巾,覺得很暖心;而不用下水的謝承均則慶幸自己逃過一劫:「我包的緊緊,穿西裝還有穿背心,那天就是大家都很冷,只有我老神在在,躲在一旁看戲。」

陳柏文私下個性親民逗趣。(圖/八大電視提供)

更多新聞:「八點檔惡女」戲外超暖! 揪《市井豪門》繼女合體獻愛
 

劇中與謝承均、亮哲對手戲最多的陳柏文、姜典CP,談到與前輩對戲感想,姜典透露見到亮哲當下很緊張,電視明星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又得跟亮哲在同個頻率上演戲,讓他覺得很不真實,陳柏文則坦言自己很欣賞謝承均的低嗓音,曾詢問過謝承均要怎麼做到,還能符合黑道的感覺?想不到謝承均竟回:「沒特別做什麼事,就有一天感冒,然後早上醒來就變成這樣子了。」讓陳柏文笑說「還是覺得好帥,也想跟著感冒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亮哲#謝承均#《奇蹟》#BL劇#陳柏文#姜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042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