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惡女」戲外超暖! 揪《市井豪門》繼女合體獻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7:23
李沛綾帶許仁杰、羅巧倫及15歲兒子到關愛之家陪伴長者。(圖/民視提供)
李沛綾帶許仁杰、羅巧倫及15歲兒子到關愛之家陪伴長者。(圖/民視提供)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時常在戲劇中飾演惡女,戲外卻長年做公益,相當有愛心,今(27)日帶著《市井豪門》同劇演員羅巧倫、許仁杰到桃園的旭登護理之家做慈善演出,利用拍攝空檔時間,陪伴長者度過週末時光,李沛綾表示,非常開心羅巧倫跟許仁杰跟她一起做公益,更特別練老歌要讓長者們一飽耳福,除外,李沛綾兒子Visen也帶來最拿手的薩克斯風表演,她欣慰表示:「兒子從小也喜歡一起做公益,每一次也會主動提出可以跟媽媽聯手演出什麼歌曲,把做公益的事當作生活日常之一」。

許仁杰、羅巧倫主動跟李沛綾報名想一起做公益。(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夏宇童出手!穩交孫協志5年曝追男秘技 老實自爆被讚高手

羅巧倫在劇中飾演李沛綾的繼女,一直知道她時常做公益,主動提出也想參與,不過也因為要練唱老歌給長者們聽,讓她十分頭大,因此找來歌王許仁杰惡補,現場她盡力載歌載舞,讓長輩們都相當開心,還有不少長者認出他們藝人的身份,大讚:「你們怎麼比電視上還年輕」。
 

許仁杰(右)將過38歲生日,很開心能在生日前夕做這麼有意義的事。(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好聲音不止轉椅費?傳男星砸「1.3億買冠軍」 前員工認:很好猜

 
許仁杰30日將度過38歲生日,直言能在生日前夕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感到很滿足,拍戲雖然高壓,但可以來看看長輩朋友,尤其唱歌給他們聽,看到他們滿足的神情,讓他心情相當放鬆又滿意,尤其演唱的兩首歌曲〈家後〉、〈感恩的心〉都掀起現場大合唱,讓他忍不住報名,「下次還要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沛綾#許仁杰#羅巧倫#市井豪門#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4

0.1632

0.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