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放火」被逼下跪拍裸照 青青前男友入獄關十月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7:50
知名Youtuber放火先前遭網紅青青前男友,逼拍裸照、簽本票。(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知名Youtuber放火先前遭網紅青青前男友,逼拍裸照、簽本票。(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知名Youtuber「放火」李育群先前因為到知名女網紅、同時也是前JKF女郎「青青」住處過夜,被她當時的陳姓男友發現,因而被逼拍裸照下跪、簽本票,事後照片影像還因此外流。陳姓男友和當時在場的蔣姓友人,均被檢察官起訴,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陳姓男友被依恐嚇取財、散布猥褻物罪共判刑1年1月,其中3月可易科罰金,而他也於這個月22日被檢方傳喚到案,確定入監服刑。

2020年9月16日,放火和青青一同到台北市知名的W HOTEL參加網紅烤肉趴,而活動結束後,放火就和青青一同回到她住處休息過夜,殊不知意外被青青當時的陳姓男友發現,於17日凌晨帶著蔣姓友人一同前往,強逼放火裸身下跪道歉,同時拿出手機錄影、拍照,之後更逼他簽下30萬元本票。

 

青青前男友陳姓男子遭判刑後已入監。(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醉女搭小黃遇色運將 載到飯店被指侵「痛醒躲浴室求救」

事後放火和朋友借了25萬給了陳姓男友,藉此換回本票並要求刪除裸照和影片,之後前往前往警局報案並提告。沒想到陳姓男友得知後,竟將當時側拍放火的裸照上傳PTT,警方發現後依照恐嚇取財、散布猥褻物罪將兩人送辦,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複訊後將兩人起訴。當時青青一度還被質疑,和陳姓男友設計「仙人跳」,直到檢警調查時,確認青青當下有替放火求情、阻止陳姓男友,並未涉案。

 
青青當時一度被質疑和前男友設計仙人跳,放火因此報案提告。(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更多新聞:有片/小黃迴轉猛撞機車 騎士被鏟上擋風玻璃竟自行離開

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陳姓男友堅稱當時得知青青帶男生回家,才會氣得找蔣姓友人前去幫忙,但事後放火給的25萬元都進了對方口袋,自己一毛都沒拿,甚至還稱外流的裸照應該是蔣姓友人流出,否認散布。對此法官認為,陳姓男友犯罪事實明確,依散布猥褻物罪判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另恐嚇取財罪判10月有期徒刑。而就在這個月22日上午,台北地檢署執行科也通知陳姓男友到案,依規定將他送往監獄服刑。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網紅#JKF女郎#放火#青青#前男友#裸照#散布猥褻物#恐嚇取財#入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95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