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自然產「胎兒頭9.9公分」生一半卡住! 痛到精神耗弱險吃全餐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8:11
晏柔中日前產下兒子。(圖/翻攝自晏柔中IG、楊孟霖IG)
晏柔中日前產下兒子。(圖/翻攝自晏柔中IG、楊孟霖IG)

女星晏柔中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日前她自然產下兒子「小楊桃」,母子均安。晏柔中今(27)日發文分享生產過程,表示兒子的頭已大到9.9公分,生產時一度卡住,兒子又出現心律不整,「當下我真的已經精神耗弱到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以外的感受了。」

更多新聞:吳姍儒自豪5月兒「GG優異」 五官神複製帥尪怒了:像我不好嗎

 

晏柔中分享當媽心情。(圖/翻攝自晏柔中IG)

晏柔中原本想讓兒子自己選擇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因兒子的頭比正常週數來的大,經過醫生評估後她在懷孕滿40週打了催生,也做好「就算要吃全餐也還是想要試試看自然產」的心理準備,「因為小楊桃頭還是卡住沒出來,又心律不整(壓到臍帶),醫生要用吸盤幫助我,但楊桃頭型好像不適合,我累到痛到心裡想著沒關係就剖吧!給我一個痛快,但又腦袋浮現出運動會永不放棄的精神。」還好最後順利自然產。

更多新聞:網紅手術失敗!少5層皮「眼睛閉不起來」 19歲開始整形悔曝血淚史

 
晏柔中和楊孟霖迎接新成員。(圖/翻攝自晏柔中、楊孟霖臉書)

經過4小時陣痛開到5指,她在半小時產下兒子,起初護理師還以為她最後會開刀,沒想到是當天生最快,晏柔中說兒子哭聲宏亮,是個健康寶寶,由楊孟霖親手剪下臍帶,「在產檯上楊孟霖從頭到尾抱著我在耳邊,跟我說加油妳很棒,不斷的重複,但當下我真的已經精神耗弱到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以外的感受了,回想起來才覺得很感人很感謝他一直陪著我。」當媽後,晏柔中表示她會慢慢的認識兒子,很享受多了新成員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晏柔中#生產#懷孕#產子#全明星運動會#楊孟霖#當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3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