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男友肯尼「真人版」是他 法文超好真實背景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9:20
肯鄧(Ken Deng)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圖/形上娛樂提供)
肯鄧(Ken Deng)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圖/形上娛樂提供)

新銳音樂人肯鄧(Ken Deng)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找來高中同窗,曾入圍金曲歌王的李權哲共同製作歌曲〈I Don't Know Why〉,為專輯大大增色。兩人還於昨(26)日共同開直播,和粉絲聊聊合作甘苦,李權哲讚肯鄧高中時是橫跨籃球隊、吉他社、熱音社的學校風雲人物,說起兩人的緣起,李權哲說:「高中同學,從小玩到大,沒有理由不合作!」雖然肯鄧高二時赴法國當了1年交換學生相隔兩地,但彼此至今「仍是很愛互嗆的朋友,也是隨摳隨到的那種!」肯鄧並將在9月1日晚上八點舉辦Ken Deng肯鄧「偷心總動員」信義誠品簽唱會,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新聞:小孩突出生!安迪帥兒認「還在消化」 辣妻痛到地板打滾過程曝

 

肯鄧化身芭比男友肯尼。(圖/形上娛樂提供)

特別值得一提地是,肯鄧《偷心總動員》主視覺搭上全球火熱的芭比娃娃議題,封面中他化身芭比男友「肯尼」,站在特別打造的真人1比1玩具包裝盒裡,肯鄧表示,因為自己英文名就是Ken,所以化身為芭比系列中的「特務肯尼」,幻想從玩具箱中踏出的那刻起,展開一段探索自我內心的冒險旅程。

更多新聞:小孩突出生!安迪帥兒認「還在消化」 辣妻痛到地板打滾過程曝

 
李權哲(左)跟肯鄧(右)是高中同學。(圖/形上娛樂提供)

肯鄧並表示「芭比」在許多人心中,是完美無瑕的投射,每個人都在汲汲營營追求「完美」,然而在追逐的過程中,卻經常遺忘站在起點的理由。專輯想傳達「每個人在追尋目標的道路上,都應該穩健腳步,接受自身不完美的各種面相,回歸初心」。

而雖然法國只待了1年,但肯鄧的法文程度頗優,他謙虛說:「基本聽和說沒有問題,但真的只是口音騙人!」他也分享他考到的檢定是「B1」級,但瀟灑的他,「一直忘記去拿證書,哈!」肯鄧表示自己當時住在法國西北部,離Nante (南特)大約2小時車程的小鎮 L’Oie(鵝城)。大方說:「雖然法國很浪漫,但愛情生活掛零。」表示是很純的「找自己」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鄧#李權哲#金曲歌王#偷心總動員#芭比#肯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068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