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雅蘭「少1分打1下」女兒不敢回家!犯錯威嚇綁手 侯昌明目睹狠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1:44
侯昌明和曾雅蘭分享教育方式。(圖/中天提供)
侯昌明和曾雅蘭分享教育方式。(圖/中天提供)

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曾雅蘭分享過去高壓的教育方式讓孩子留下陰影,她說在小孩小學3年級時,曾爬上麻將桌,她擔心牌掉到地上木地板會壞掉,給小孩3次認錯機會,但小孩不聽勸,她氣罵:「既然你的手會做壞事,那我就把他綁起來,反正你也用不到。」小孩馬上嚇哭。

更多新聞:夏宇童出手!穩交孫協志5年曝追男秘技 老實自爆被讚高手

 

侯昌明和曾雅蘭感情甜蜜。(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曾雅蘭很在意孩子的考試成績,「我以前的確蠻嚴格的,功課沒寫工整就撕掉或擦掉,考試沒有90分,少1分打1下。」侯昌明也補充:「小孩在寫功課,看到她的狠勁,愛的小手不用打在身上,小孩就會怕。」

更多新聞:「兒童界蔡依林」敗選重返演藝圈! 血痕一片曝近況:決定低頭了

 
曾雅蘭曾因嚴厲教育讓小孩害怕。(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曾雅蘭嚴厲程度,讓女兒壓力大到不想回家,她說:「她(女兒)每天回來都愁眉苦臉,有一次她跟我妹出去玩,要回來的時候她就跟我妹說,『阿姨,我可不可以請妳幫個忙,我不想回家,可不可以再帶我出去,去哪裡都好』,我妹跟我講這件事,我就覺得蠻難過的,從那天之後,我自己慢慢調整,不再這樣,現在我們都是好朋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雅蘭#侯昌明#教育#虎媽#同學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5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