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突喊話「5年不拍戲」惹怒粉絲 出面回應:常常自我矛盾糾結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1:08
胡歌日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圖/翻攝自胡歌工作室微博)
胡歌日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圖/翻攝自胡歌工作室微博)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是公認的男神,因《仙劍奇俠傳》爆紅,再憑《琅琊榜》人氣再度飆升,收獲無數粉絲,而日前他無預警發文稱「如果我5年不拍戲,你們會支持我的吧?」疑似將淡出演藝圈,這番言論一出嚇壞大批粉絲,有網友批評「清醒一點」或是「你的隨口胡言亂語傷了多少粉絲的心?」認為他失言,他近日宣傳電影《不虛此行》時,正式回應這次風波。

胡歌表示自己跟大家看到的很不一樣,常會自我矛盾、糾結。(圖/翻攝自李鈴鐺噠微博)

 
更多新聞:歌后驚傳「腦溢血搶救」!40週年演唱會急喊卡 術後情況曝

胡歌在活動上被問到此事,他正色表示,「可能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在大家眼裡就是我好像不定時就會有一些出乎意料的行為或舉動,大部分人看了就會想,他是不是又喝多了之類的,但其實不是,其實對我來說,我的底色跟大家看到的樣子很不一樣。」自曝常常自我矛盾、糾結,內心很多掙扎,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克制的,也會妥協,但有時候另一方也會戰勝自己,因此大家有時也會看到比較反常的一面。

胡歌21日曾發文表示想「5年不拍戲」被粉絲轟失言。(圖/翻攝自胡歌微博)

更多新聞:佳娜自爆過海關被歧視!遭嗆「為甚麼要嫁給亞洲人」 對話曝光網氣炸
 

胡歌在拍完《琅琊榜》後,事業達到高峰,卻在此時選擇赴美進修,沒想到太多人認出他,讓他備感困擾,不到3個月就回來,而之後他的母親癌症復發,為了陪伴在媽媽身邊,他就再也沒有出國,事隔多年,也許懷念起當時說走就走的勇氣,因此分享「5年不拍戲」的想法,沒想到粉絲不買帳,甚至有粉絲說「你才40,拜託清醒一點」、「半夜突然發瘋」,會引發如此軒然大波,令人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歌#失言#引退風波#正式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