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胞妹現身桃園被拍!超猛近況曝光 揭大型計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07:58
Saya張惠春(右)好久沒公開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Saya張惠春(右)好久沒公開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2023 Lalai桃園原住民族音樂節」於8月26、27日桃園陽光劇場熱力開唱,包括Ozone、Ponay、Saya張惠春、吉那罐子、許富凱、婁峻碩等高人氣、金曲歌手,創造多元且獨特的原住民族音樂節。Saya張惠春獨自帶來重新編曲的〈愛最大〉等歌曲,許久未唱戶外活動的她,很享受現場熱情的歡呼。她也透露接下來還會有較大型演出,目前已在練歌、練舞,並積極運動。

更多新聞:不只日本樂團來!「國民女友」甜登河海音樂季 台下暴動了

 

許富凱獻唱經典歌曲向鳳飛飛致敬。(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表示自己與桃園非常有緣。能再次獻唱經典歌曲向鳳飛飛致敬,讓他備感榮幸。除了選唱桃園出生歌后鳳飛飛歌曲〈相思爬上心底〉、〈巧合〉、〈流水年華〉,他也獻唱華人的共同回憶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以及台語經典歌曲〈天公疼憨人〉、〈含淚跳恰恰〉等,讓現場民眾大飽耳福。

更多新聞:鼓鼓厲害了!不只是鼓手、DJ還有「這技能」 親曝追夢招數

 
Ozone成員子翔表示,從參加選秀節目至今都還沒有回去部落,內心想念部落的心已經高到外太空,很感謝活動邀請,再次回味、感受部落的歡樂,同時也好像充電般,充滿能量應付未來的挑戰。同為阿美族的哲言也是很久沒有回花蓮,看見現場的族服體驗,哲言說:「距離我上一次穿阿美族的族服是國中的時候,那個時候胖胖的穿起來超好笑,但現在身材好像蠻不錯的,感覺現在穿起來應該很帥。」

婁峻碩因為忙工作很久沒有返鄉。(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擔任壓軸演出的婁峻碩表示,因為忙工作很久沒有返鄉,沒有參加到豐年祭,今天可以參加這樣歡樂活動超開心的。談到穿族服經驗,他說,族服有一定正確的穿著方式,從小自己都是當人形模特兒,把雙手打開呈現T字形讓阿嬤幫忙著裝,但也期許自己可以盡快學會怎麼穿。自己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帶band演出,所以將個人演唱會上很多精彩片段組裝,為活動帶來很完整的一段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春#婁峻碩#Ozone#許富凱#Lalai桃園原住民族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4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