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娜美」星岑入行前工作曝光 淚訴離職暖心故事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9:17
星岑入行前曾是一名職場輔導員。(組合圖/翻攝自星岑臉書)
星岑入行前曾是一名職場輔導員。(組合圖/翻攝自星岑臉書)

味全龍啦啦隊女孩「星岑」陳嘉玟,因有著姣好身材與精湛舞蹈實力,被球迷們封為「真人娜美」,人氣始終居高不下,IG上更有著7.5萬追蹤。近日她在一次聚會中,自曝入行前的工作為醫院的職場輔導員,也令眾人直呼反差超大!

星岑解釋為何會想從事職場輔導員。(組合圖/翻攝自星岑臉書)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驚傳車禍!遭猛烈撞擊「險飛出車外」 安全氣囊全爆

在成為「小龍女」之前,星岑曾於聯合醫院照顧精神障礙者一段時間,同時她也解釋,自己是想要一份作息正常的工作,加上面試官希望有餐飲背景的人來學,因此最終決定應徵。

而星岑也分享,「職場輔導員」這份工作最困難的地方在於,需要觀察所有學員們的行為有無異狀,且要具備一定程度的耐心。星岑進一步說明,「每個人狀況都不同,像有些有強迫症會一直重複問一樣的事、說一樣的話,或一直打電話,在無視或沒注意到他們的異狀時,都可能導致他們發病,甚至比原本更嚴重」。

 
更多新聞:Yuri「滿面春風」爆戀情!沉默4天首發聲:希望遇到對的人

星岑分享職場輔導員甘苦談。(組合圖/翻攝自星岑臉書)

此外,星岑更眼泛淚光指出,當時因為身體因素必須離職,沒想到照顧的學員們竟集體寫卡片祝福,讓她感到相當窩心,同時她也強調,「他們真的很可愛,在我眼中我不認為他們是別人口中的神經病」,直到現在,星岑表示即使工作忙碌,仍會抽空回去看看這些昔日照顧的學員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味全龍#啦啦隊#星岑#陳嘉玟#真人娜美#職場輔導員#聯合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