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界蔡依林」敗選重返演藝圈! 血痕一片曝近況:決定低頭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06:59
達伶回歸演藝工作。(圖/翻攝自達伶臉書)
達伶回歸演藝工作。(圖/翻攝自達伶臉書)

女星「泡芙姐姐」達伶(施岱伶)過去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有「兒童界蔡依林」之稱。達伶去年宣布參選自小生長的新北市三重區過田里里長,不過因票數排名墊底落選,近日重返演藝圈。達伶27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裸背照分享近況,大嘆:「決定低頭了……」

更多新聞:女星自然產「胎兒頭9.9公分」生一半卡住! 痛到精神耗弱險吃全餐

 

達伶曬出去刮痧的照片。(圖/翻攝自達伶臉書)

達伶回歸演藝工作,出外景時因天氣炎熱,身體一度受不了,她去刮痧舒緩不舒服的狀況,照片中她的脖子到背部佈滿瘀血,她表示:「決定低頭了….這氣溫大家要注意呀~~~#外景的軌跡#刮痧#外景節目主持人 #達伶 #達伶姐姐,阿姨說要拍給我看看,那我也要po給你們看看。」

更多新聞:曾國城哭了!揮手道別13年節目 最後一集「全場落淚」畫面流出

 
達伶近日出外景。(圖/翻攝自達伶臉書)

照片一出讓粉絲好不捨,希望女神多多休息,紛紛表示:「女神辛苦了」、「這幾天真的太熱啦」、「辛苦了好 好休息唷」、「達伶妳真的辛苦了,也請好好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伶#泡芙姐姐#施岱伶#里長#敗選#刮痧#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4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