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神」遇逆向飆速車!驚喊:還好沒撞 超辣穿搭全場歪樓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08:35
「北一女神」蔡瑞雪。(圖/翻攝自IG@snowbabyq)
「北一女神」蔡瑞雪。(圖/翻攝自IG@snowbabyq)

台灣女藝人、YouTuber蔡瑞雪,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爭取出道機會,儘管當時遺憾落選,但卻因甜美外表深受無數粉絲追捧,還被冠上「北一女神」美譽,轉戰演藝圈後,IG追蹤飆破75萬人。值得關注的是,蔡瑞雪意外公開過往開車時所遭遇的恐怖事件,所幸並未發生任何悲劇,令粉絲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Angelababy被抓包穿山寨版禮服直播!粉絲怒了要求換造型師

 

蔡瑞雪分享開車時險因逆向車發生車禍。(圖/翻攝自IG@snowbabyq)

蔡瑞雪27日透過IG曬出美照,只見她雙手趴在方向盤上,一雙大眼睛朝著鏡頭放電,身上的一襲白色洋裝也相當奪目,鏤空設計更讓美背一覽無遺。然而,蔡瑞雪卻在文中透露自己開車時的經歷,嚇壞了不少粉絲,「突然遇到逆向又開很快的車,急煞不舒服,還好沒被撞到」。

更多新聞:驚爆私密片外流!女星傳被男友出賣「各種刺激姿勢」本人發聲

 
蔡瑞雪轉戰演藝圈表現亮眼。(圖/翻攝自IG@snowbabyq)

貼文一出,粉絲們紛紛湧入留言區安慰,「開車當下真的要注意周遭狀況」、「平安就好」、「最重要女神没事」、「幸好沒撞到!要小心」、「沒辦法,三X特別多」;其中網紅吳斐莉也現身表示,「好險沒事~妳是受神眷顧的雪寶」。不過,蔡瑞雪的火辣穿搭也不小心讓粉絲歪樓,「好辣,可以坐副駕嗎」、「瑞雪甜妹子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瑞雪#北一女神#逆向#開車#車禍#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62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