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爆特殊待遇!《披荊斬棘》揭超暖原因 網讚:比好聲音強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1:08
林志穎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圖/翻攝自微博《披荊斬棘》)
林志穎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圖/翻攝自微博《披荊斬棘》)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當時及時被路人救出,經數月休養後,如今終於正式復工,還加入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陣容。值得關注的是,因考量身體狀況,林志穎參加節目竟獲得特殊待遇,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郭台銘宣布參選!男星沉痛呼籲「韓國瑜不能缺席」否則死不瞑目

 

林志穎被節目組安排入住單人房。(圖/翻攝自微博「內娛君」)

林志穎現身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也是回歸演藝圈後參加的首個大型節目,日前節目中的其中一個環節為「競拍」宿舍房間,為爭取條件越好的房間,嘉賓們必須在競賽中得到「火力值」,以此做出交換。不過,林志穎卻受到節目組照顧,直接安排入住單人房,而他也興奮打電話給家人,興奮表示,「「他們對我很好,給了我一個單人房,因為他們比較擔心我的身體」。

更多新聞:「北一女神」遇逆向飆速車!驚喊:還好沒撞 超辣穿搭全場歪樓

 
林志穎打電話跟家人分享喜悅。(圖/翻攝自微博「內娛君」)

節目播出後,隨即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且讚揚節目組的貼心,「披荊斬棘給林志穎安排了單人房」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們紛紛留言,「節目這樣的安排真的很貼心,而且注意到了每個人」、「好貼心啊!小志哥去這個節目我放100個心」、「不管怎麼樣,能尊重人就很好」、「這點真的得誇一下,希望小志身體能好好的」。

事件曝光後,部分網友也忍不住把兩大陸綜,也就是湖南衛視的《披荊斬棘的哥哥》以及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做比較,「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湖南台就是娛樂一哥」、「全靠同行的襯托」、「對比某台看看,這就是差距」、「不像藍台,表面幹著煽情的劇情,其實毫無人情味」、「比浙江衛視強太多了,起碼把嘉賓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單人房#披荊斬棘的哥哥#特殊待遇#身體狀況#微博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5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