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郭台銘參選叫韓國瑜出來 劉家昌親揭「死不瞑目」真相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53
劉家昌支持韓國瑜出來做事。(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劉家昌支持韓國瑜出來做事。(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資深藝人劉家昌先前支持郭台銘跟韓國瑜搭檔,如今郭董自己跳出來,他發布一封「給韓國瑜」的公開信,要對方出來,「我代表成千上萬的中華民國國民,要求你這一役不能缺席」,他直言國民黨民進黨束手無策,讓藍軍死不瞑目。這段話也引起議論,認為是不是不挺郭台銘,對此,劉家昌也回應《TVBS新聞網》真實想表達的態度。

更多新聞:爆入院動手術!王心凌親曝身體現況加碼「好消息」:魔鬼般八月

 

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圖/TVBS)

劉家昌表示韓國瑜是中華民國派,以他的能力做實力,副總統只是虛位,「行政院長才能做事,才能改變」,他想建議目前還沒有團隊的郭台銘一些名單,「張亞中是學者,以他的能力接掌教育部,把欺宗滅祖的教改,改回來是當務之急,台灣最重要的是教育」。

更多新聞:迪士尼童星又走歪 《孟漢娜》男星偷洋芋片遭逮捕

 
韓國瑜被推薦當行政院長。(圖/TVBS)

而劉家昌認為「林郁方對國防的了解,不亞於民進黨任何人,江啟臣的學歷經驗跟他的禮儀,接掌外交,開拓更多外交國」,他直言這些可以做事的人,都被國民黨埋沒了、被朱立倫邊緣,「希望沒有班底的郭董,能唯才是用,帶領這些中華民國派,重見光明」。

事實上,劉家昌稍早喊話韓國瑜,認為他是國民黨黨員,最了解國民黨的弊病,同時也是黨內對藍軍最有影響力的人,「我代表成千上萬的中華民國國民,要求你這一役不能缺席!」劉家昌表示,國家需要韓國瑜挺身而出,和中華民國派一起打一場勝仗,會歷史留名,「請韓總也站出來帶領我們,一起把中華民國贏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家昌#郭台銘#韓國瑜#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57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