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花錢買轉身!僅1導師不照做 工作人員:高層出動也沒用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5:51
工作人員爆料,只有謝霆鋒不被收買。(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工作人員爆料,只有謝霆鋒不被收買。(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因已故天后李玟(CoCo)指控黑箱的音檔被迫停播,如今也有愈來愈多曾經的參賽者跳出來證實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引發軒然大波。其中就有一名自稱是前節目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節目播出這麼多年來,僅有一名導師拒絕此行為,甚至出動高層也完全行不通。

更多新聞:屢被爆懷二胎!劉德華本人親回應 岳父雄厚家世曝光眾人驚

 

一名自稱曾錄製過3季《中國好聲音》的網友在微博爆料,網傳的花錢買轉身不僅是事實,更是參賽者間「公開的秘密」。但這件事到了謝霆鋒這,卻直接被打臉,他不但不接受節目組的黑箱要求,也拒絕學員花錢保名額。該網友說,電視台高層曾為此親自出面關說,但仍遭謝霆鋒拒絕,也讓他驚呼「所有導師裡,只有謝霆鋒最真實、最有自己的原則。」

節目高層也動不了謝霆鋒。(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更多新聞:駁《好聲音》瘋傳「一轉219萬」!柏霖發聲明:只報銷這2費用

 
此外,爆料者也透露,當初是節目組多次拜託,才讓謝霆鋒點頭答應擔任導師,而有他出現的季度,節目收視率也明顯飆升,因此高層雖無奈卻動不了他,反而還想繼續邀請他擔任下一季的導師,但謝霆鋒看破手腳後,便以要拍戲為由婉拒,「人家本來也不差錢,可能早就看透了一切。」

一名自稱前節目工作人員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還李玟公道!《中國好聲音》被停播 楊培安激動:這只是第一步

雖該爆料目前尚未被證實,但仍有不少網友高度讚揚謝霆鋒的「正氣」,並透露他在節目結束後,仍相當惜才,甚至會帶著他的學員組團出去演出,「想想他當年是如何叛逆,但叛逆歸叛逆、個性歸個性,這個人是非常正氣的」、「謝霆鋒本來就是這樣的人,我行我素的」、「香港英皇太子爺,會差錢?差資源?說句不好聽,上藍台真的是給藍台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好聲音#謝霆鋒#導師#轉椅費#黑箱#李玟#買名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4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