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5:16
林逸欣去年登記結婚。(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去年登記結婚。(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拍過八點檔,也是創作音樂人的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更多新聞:獨/郭台銘參選叫韓國瑜出來 劉家昌親揭「死不瞑目」真相

 

林逸欣找來吳昱廷一起表演。(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坦言去年登記,已經當了一年的人妻,「因為外婆身體不好,想讓她看到我結婚」,不過當一年的人妻,林逸欣坦言沒有實質上感受,生活沒有太大變化,至於補辦婚宴的計畫,她順其自然,「看看吧,先把專輯做好」,她表示自己跟一般女生不同,「我很害怕長大,而且還超級黏我爸媽」,而生小孩目前也還沒考慮,但也沒有把話說死,只說沒有特別避孕。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怎麼了?「穿鼻環+唇環」使壞 造型曝光網嚇壞

 
林逸欣宣布和交往7年的男友結婚。(圖/翻攝自林逸欣 Shara臉書)

另外,林逸欣和老公生活也非常放任對方,不會多問對方做什麼事,連這次發片,她擔心太高調發片會發不出來,這次發片老公還是看了新聞才知道,兩人也沒有共同的帳戶,財務是分開的,連老公喝醉酒醉倒在門口,她都不會生氣,只是會趕快拍張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逸欣#吳昱廷#U:NUS#結婚#科技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3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