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出秒槓上館長!Toyz美食公道伯回歸 吃便當開噴「噁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5:29
Toyz大膽評論館長陳之漢的「TRUE飯」餐盒。(圖/翻攝自Toyz、館長YT)
Toyz大膽評論館長陳之漢的「TRUE飯」餐盒。(圖/翻攝自Toyz、館長YT)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結束小巨蛋《拳上》拳擊賽後,無預警停掉直播長達一個月之久,且留下一句「各位後會有期」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以為涉嫌毒品案的他已到派出所報到。然而,Toyz卻突然上傳最新影片,以「美食公道伯」身份直接槓上館長陳之漢,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房東1原因拒租房!愛莉莎莎哀喊「X的,網路行銷錯了嗎」 掀網熱議

 

Toyz吃幾口燒肉後直言,「小小的噁心感」。(圖/翻攝自Toyz YT)

Toyz睽違5個月回歸YT頻道,給網友帶來「美食公道伯」系列最新影片,主題為「公審最頂的燒肉便當」,也就是館長陳之漢前陣子所推出、備受爭議的「TRUE飯」餐盒。Toyz首先強調,此次將不談論價格,主要分析不同口味餐盒的口感,為避免餐盒放太久,他索性在路邊擺放桌子,從對面買完餐盒後直接開吃。

「以我這張嘴呢,就算館長站在旁邊,我也是照噴的!」言論大膽的Toyz一連嘗試了4種口味的餐盒,直到第3份的「獨門烤肉餐盒」時,Toyz發現肥肉比例超過7成,忍不住飆罵「他X的」、「小小的噁心感」。Toyz表示,烤肉餐盒的回頭率恐怕不高,建議至少要讓消費者吃到肉,而他也因吃完一塊肥肉覺得不適,「不太舒服的感覺」,給出負分評價,「個人認為非常失敗」。

 
更多新聞:不菸不酒吃水煮!本土男星「驚罹大腸癌」將開刀 吐:把握當下

館長陳之漢所推出的餐盒備受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影片上架後,截至目前為止累計53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寫下,「恭喜回歸!美食公道最好看,吃美食就是要說真話」、「True飯+拾汣茶屋一起推出套餐應該有搞頭」、「這是我看過最公正、最和善也最不做作的Toyz了」、「雖然喜歡看你跟別人吵架,但是看到你跟別人和好也蠻感動的」、「很久就期待椅子來評價全台最頂的餐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Toyz回歸#館長陳之漢#公審#美食公道伯#最頂燒肉便當#TRUE飯#拾汣茶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97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