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陳澤耀許願生小孩「組籃球隊」 曝求婚1細節讓老婆痛哭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0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5:38
陳澤耀許願生1支籃球隊。(圖/趙世平攝)
陳澤耀許願生1支籃球隊。(圖/趙世平攝)

32歲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在片中飾演落魄失意的賽車手「阿駿」,和温昇豪、陳少卉父子相遇,展開一段溫馨的同居生活,和小男孩朝夕相處,問及是否想要孩子了?陳澤耀接受《TVBS新聞網》時透露,因為從小在大家庭長大,當然很渴望有小朋友,和DJ老婆雲鎂鑫也有共識,希望明年可以展開「做人計畫」,至於想要幾個孩子?他打趣說:「一支籃球隊吧!但還是要看緣分啦!」

陳澤耀分享和爸爸的相處。(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異能》霸榜多國冠軍!人氣直逼《魷魚遊戲》 演員接演理由曝

電影圍繞在父子情上,談到跟爸爸的相處,陳澤耀表示爸爸在心中一直是「超級英雄」,人生路上一直是他的榜樣,雖然沈默寡言、平時對孩子們非常嚴格,調皮搗蛋絕對被體罰,但爸爸的正直跟善良都影響著他,他舉例馬來西亞因為天氣熱,大家狂開空調,電費很貴,偷調電表省錢很普遍,有一次他們搬新家,媽媽隨口提要不要來調電表?爸爸說:「敢用為什麼不敢付錢?用多少就付多少啊!」完全不鑽漏洞,陳澤耀坦言印象深刻:「很驚訝他會說這句話,很值得我學習」。
 

至於自己會不會是嚴父?陳澤耀笑說:「我應該不會,我會用這一代的方式,可能會一直把愛放在嘴邊,用愛把他溺死!」而訪問時剛好碰到七夕,是否對老婆有些「愛的表示」?他表示自己走務實路線,不是刻意過節的人,平時看到什麼實用的就會買給老婆,不會等到節日,不過還是有做過一些浪漫的事,害羞直言:「講這個好害羞喔!」

陳澤耀分享求婚時的浪漫事蹟。(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異能》霸榜多國冠軍!人氣直逼《魷魚遊戲》 演員接演理由曝

他回憶,有次跟當時還沒結婚的女友計畫在馬來西亞環島,一直想買一台中古車,後來恰巧在網路上看到一台1984年的復古老車,2人都很喜歡,他一確認女友喜歡,就決定用那台車來求婚,私下偷偷找賣家訂,笑說:「那時候我在拍戲,甚至連看車都沒有,就直接付錢給賣家請他hold著,怕被買走!」後來女友看到那台車直接尖叫,非常驚喜。
 

陳澤耀用這台復古老車跟老婆求婚。(圖/翻攝自陳澤耀IG)

另外,他記得女友說希望被求婚時,最疼愛她的阿嬤可以見證,當時疫情、老人家行動也不方便,但陳澤耀偷偷請姊姊幫忙視訊,從求婚的準備過程到進行,都讓阿嬤全程看著,當女友發現手機螢幕裡阿嬤參與了一切,當場感動到爆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求婚#做人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425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