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離世4年...女友Bella宣布新身分 認心被掏空:體驗過死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0:39
高以翔離世近4年,女友Bella逐漸走出傷痛,更以歌手身分出現在大眾面前。(圖/翻攝自bella_navy4life IG)
高以翔離世近4年,女友Bella逐漸走出傷痛,更以歌手身分出現在大眾面前。(圖/翻攝自bella_navy4life IG)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外景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和他交往4年的女友蘇湘涵(Bella)深受打擊。但近來她宣布有了新身分,接下來將以歌手之姿走向幕前,更在社群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快訊/鄧紫棋KKBOX演出急喊卡 衰遇颱風攪局發聲了

 

高以翔(左)離世後,讓家人及女友都深受打擊。(圖/翻攝自bella_navy4life IG)

Bella今(1)日在IG分享新歌〈What We On〉,她感性說,從小到大的生活都無法離開音樂,且有回看了西洋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DVD,被碧昂絲的舞台魅力及唱功深深吸引,更讓她萌生音樂夢。

但她話鋒一轉,表示「也許因為覺得在人生的某個時期我已經體驗過『失去』、『死亡』的感受,那種可以把心掏空的感覺,不斷的遇事跌倒再成長,經過時間的歷練,反而得到了更多勇氣。」看似在講男友高以翔猝逝對她的傷痛。

 
更多新聞:Selina卸貨倒數美成這樣 喊話小腰果「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Bella分享自己的全新單曲以及創作幕後故事。(圖/翻攝自bella_navy4life IG)

今年初,她決定開始追逐音樂夢,但作為獨立音樂人,沒有任何經驗的她飛往美國洛杉磯,開始研究錄音、找製作團隊、導演及造型設計,「每天起床就到錄音室一直到凌晨。很幸運的是我組到了一群頻率和我相同的團隊,身邊還有一群真的無條件,很願意幫助我的朋友們。」

她另分享多張新作宣傳照,只見她身穿馬甲背心以側坐在水面上,網友不僅誇她造型性感,也誇她新歌好聽,「第一步很不容易但做什麼事都很棒」、「一直支持妳」、「妳是以翔驕傲的女孩,妳的堅強和勇敢都是所有女孩的榜樣。加油Bella,找回曾經那個愛笑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以翔#Bella#女友#過世#What We On#獨立音樂人#碧昂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