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失言遭轟「曾馨瑩洩真實反應」!名牌包申報內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02:21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月28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老婆曾馨瑩今(1)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她以一身銀色亮片貼身長洋裝登場,展現出準第一夫人的氣質非凡。被問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的近況,曾馨瑩也鬆口給予真實回應。

更多新聞:快訊/鄧紫棋KKBOX演出急喊卡 衰遇颱風攪局發聲了

 

談及老公郭台銘宣布參選,有沒有給予特別的關心、支持?曾馨瑩面露淺淺微笑,雙手合十,相當謙虛地說:「對,所有候選人都加油,我覺得最後就是看台灣的命運,相信選民會有對的選擇。」前至於對郭台銘先前罵總統蔡英文是「老處女」,受訪還稱「大家別在小事糾纏不清」挨轟的看法為和?曾馨瑩僅用微笑回應,來感謝大家關心。

曾馨瑩一身銀色閃亮禮服登場。(圖/謝佩樺攝)

郭台銘因參選關係,必須依照法令規定參選必須申報財產,先前受訪時就說,太太曾馨瑩也為此跟她抱怨好幾天,「她有幾個比較貴的皮包都要列在裡面」。因這句話,曾馨瑩的包包總價值再度掀起熱議,對此,曾馨瑩強調自己沒有抱怨,「我真的要澄清我沒有抱怨,我真的是跟先生討論過,因問他曾經提醒我,可能要準備(申報)我真的不了解申報的程序,詢問他一些問題,就這樣一次」。

 
更多新聞:林宥嘉唱一半「宣布年底好消息」 扮超萌毛絨熊裝腳底藏玄機


她也被問,倘若未來成為第一夫人,是否會推出新的公益計畫?曾馨瑩篤定地說:不管以後是什麼角色,我都會一直做公益,這是我一生的志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馨瑩#郭台銘#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方芳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54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