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霈嫁日本人!求婚過程全曝光 AKIRA親吐娶她1原因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7:16
吳怡霈喜事近了。(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喜事近了。(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43歲女星吳怡霈近日拋下震撼彈,與長跑13年的日本男友桑原AKIRA結婚,兩人在YouTube影片中拍攝問答, AKIRA分享在富士山前向吳怡霈求婚一事,他表示自己被女方的開朗性格吸引,並不認為自己是和一位藝人交往,吳怡霈則感性的說想要保護另一半,兩人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AKIRA在富士山前向吳怡霈求婚。(圖/翻攝自吳怡霈 YouTube)

 
吳怡霈透露,AKIRA是「生活智慧王」不少家事都由他包辦,兩人在生活上也互補,吳怡霈負責晾衣服,AKIRA則會摺衣服,此外,男方也會煮飯、打掃,吳怡霈笑說「冰箱明明沒什麼東西,他卻可以變出一桌料理」。
 
至於兩人吵架時,男方會先低頭認錯,吳怡霈補充「因為我會逼他低頭,問他覺得自己有沒有錯」,男方也說因為用中文吵架,對方講太快,導致自己吵不贏她,吳怡霈則表示如果AKIRA講日文,她反而會安靜下來,因為有80%聽不懂,她也坦言,「AKIRA脾氣比較好」。

吳怡霈在七夕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AKIRA回憶當時和吳怡霈求婚前,經過了滑雪場,不過擔心婚戒會掉進雪堆裡,容易找不到,因此作罷,到了鐵線後,因為天氣太冷,也覺得不大適合,吳怡霈則回「那裡明明就很浪漫」,最後AKIRA在富士山前面,抓準時機和吳怡霈求婚,兩人也互相感性的喊話,希望未來能夠繼續多多指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霈#AKIRA#影片#日本#結婚#求婚#富士山#日本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5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