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經紀約》17年了!Lara「同框杜德偉」驚呼:怎麼都沒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5:24
杜德偉、梁心頤2006年合作《愛情經紀約》。(圖/翻攝自微博、梁心頤臉書)
杜德偉、梁心頤2006年合作《愛情經紀約》。(圖/翻攝自微博、梁心頤臉書)

由杜德偉、許紹洋、梁心頤(Lara)、卓文萱主演的偶像劇《愛情經紀約》,是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時隔17年杜德偉和梁心頤在活動上同框,掀起不少劇迷熱議,Lara見到杜德偉的「凍齡神顏」也忍不住驚呼「怎麼都沒變!」

更多新聞:獨/謝祖武帥兒正式出道!他笑喊「唯一優勢」演技獲吳慷仁肯定

 

杜德偉(左二)、梁心頤(左三)在職棒活動上同框。(圖/翻攝自微博、梁心頤臉書)

Lara和所屬團體「南拳媽媽」近日參與中職K歌榜主題日活動,久違合體獻唱讓她在臉書發文,感慨說:「南拳睽違15年再次能與大家大合唱,而且還是在球場上太震撼了。」更讓人驚喜的是,她和2006年合作《愛情經紀約》的杜德偉同框,杜德偉的凍齡外貌令她驚呼:「誰看過《愛情經紀約》?怎麼Alex哥一點都沒變!」

更多新聞:吳佩慈坐擁232億!慘遭街頭討債 紀曉波「財務危機內幕」曝光

 
杜德偉凍齡外貌令人稱羨。(圖/翻攝自杜德偉微博)

合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就是因為這部戲才喜歡Lara開始聽南拳媽媽的」、「Lara 也沒變,越來越年輕貌美,歌聲又特別好聽」、「好想聽跟杜德偉的未完待續 」、「好懷念宣夢跳與吸血鬼社長刑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德偉#梁心頤#Lara#愛情經紀約#回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3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