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歲韓瑜轉行當主播!罕吐「演藝圈心酸史」:多少受到傷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4:13
韓瑜首次挑戰飾演主播。(圖/華視提供)
韓瑜首次挑戰飾演主播。(圖/華視提供)

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台劇《阿叔》,是一部關於「木工修復師」 尋找自我、修補情感的溫馨療癒喜劇,劇中韓瑜飾演的「紀明珠」,是一位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韓瑜認為自己與角色很相似,特別是對於做事的態度,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就必須做到最好、達到成就,但相對的在達到成就之前,必須犧牲許多東⻄。

更多新聞:獨/謝祖武帥兒正式出道!他笑喊「唯一優勢」演技獲吳慷仁肯定

 

韓瑜分享入行以來的心路歷程。(圖/華視提供)
43歲的韓瑜出道多年,她以自身的演藝工作為例,從剛入行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有了名氣,韓瑜犧牲了自己的生活,變得不愛出門,甚至連交友都覺得無法像一般人輕鬆自在。敬業的她以前為求作品完美,危險的戲份都親自上陣,「年輕嘛!為了拼那一口氣,多少都會受到一些傷害,這些傷害到現在年紀增長,就會體現出來。」提及個性外剛內柔,韓瑜認為戲裡戲外的她,都將「剛」變成一種保護色,目的是增強自我抵抗面對外界的攻擊,但其實私底下的她是一個很悶騷的人。

更多新聞:林心如滿臉黑斑!公開「崩壞照」竟笑喊:整個臉都是你的畫布

韓瑜演出主播相當有模有樣。(圖/華視提供)
 
 
首次挑戰飾演新聞主播的韓瑜,大嘆當主播真的太難,真正的主播必須臨場反應很快、腦筋非常清晰和邏輯有條理,但韓瑜自認不是一個反應靈敏的人,拍攝時必須看著讀稿機唸稿,對她來說這是很大的打擊,「看讀稿機唸稿不只是把讀稿機上的字呈現出來,你真的要去懂得這一條新聞要講的是什麼。」主播不只播報一般新聞,還有財經、國際、政治等多種新聞,需要涉獵很多門的學問,敬佩語氣表示:「新聞主播真的很厲害!我對主播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華視、東森超視首度合作、共同出品的2023年全新年度大戲《阿叔》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識賢#韓瑜#阿叔#新聞主播#伊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