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女主持狠斬12年婚!無預警宣布「我退休了」 拋震撼彈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1:59
中國大陸知名主持人李湘曾主持多檔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知名主持人李湘曾主持多檔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主持人李湘,曾主持多檔知名節目,包括《快樂大本營》、《快樂男聲》等,除此之外,亦參與過戲劇拍攝,怎料,昨(31)日竟無預警宣布退休了。

李湘發文宣布退休。(圖/翻攝自李湘微博)

 

更多新聞:海葵恐成西北颱直撲!北台灣當心「這路徑災情最慘」 4恐怖實例曝

李湘的動態備受關注,沒想到她昨天突然在微博宣布「退休」消息,表示未來的日子,希望可以好好照顧孩子及父母,並且鍛練好身體,笑道「好像比工作的事還多」,她希望能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同時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

李湘曾有過2段婚姻,2005年嫁給鑽石大王李厚霖,不過僅為維持短短一年便宣布離婚,2008年因拍攝電影《十全九美》結識導演王岳倫,兩人擦出愛火,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然而,這段婚姻也未能走下去,兩人在2021年離婚,12年婚姻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4年婚亮紅燈」!天天喝醉鬼混尪大怒 認了「不想回家」

李湘、王岳倫2021年結束12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李湘與王岳倫的經常因為感情問題鬧上版面,王岳倫曾3度被爆料偷吃,除前2次李湘出來力挺外,之後便再沒有發聲,而王岳倫也刪除社群上與妻子放閃的貼文,甚至在後來證實離婚貼文中,疑似間接爆料妻子出軌,兩人互咬對方,讓人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湘#女主持退休#退休#女主持離婚#狠斬婚姻#李湘離婚#王岳倫#李湘 王岳倫#出軌偷吃#李湘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