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孩子賣房!男星砸400萬攜一家三口「東漂」:重新開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5:40
張翰2016年與女星林利霏結婚,育有1女。(圖/翻攝自張翰臉書)
張翰2016年與女星林利霏結婚,育有1女。(圖/翻攝自張翰臉書)

男星張翰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資深演員張國柱,弟弟是演員張震,而出道多年的他也累積不少作品,與女星林利霏因合作戲劇相識,2016年結婚育有1女,夫妻倆為了孩子的教育,砸400萬搬到台東展開新生活,近期也經常在臉書分享東漂的生活,似乎頗為愜意。

張翰賣了新店的房子,攜一家三口定居台東。(圖/翻攝自張翰臉書)

 
張翰月初時在臉書透露,一家三口搬到台東已經滿3週,主要是想讓女兒接受華德福系統的教育,加上他自己也很喜歡台東,希望女兒能在台東這片土地上開心快樂的長大。

更多新聞:為愛停工2個月!孟耿如爆「9月底復工」:總要出來面對

張翰、林利霏為了孩子教育東漂台東。(圖/翻攝自張翰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張翰第一次向妻子林利霏提出要賣掉房子時,妻子非常焦慮,兩人前前後後溝通了很多次,妻子還找朋友算塔羅牌,而塔羅牌顯示出的結果是,他們在台東的生活會很快樂,這等同於給了林利霏一顆定心丸。
 

張翰經常在臉書分享移居台東日常生活。(圖/翻攝自張翰臉書)

張翰賣掉位於新店的房子,一家三口從30幾坪的空間搬到只有10幾坪的租屋處,並在台東買了一塊地,花了將近100萬整地,加上300萬房子的建造、裝潢,燒了近400萬。

不過搬到台東的張翰,並不會因此減少演藝工作,反而想利用自己的資源,當台東當地的協拍單位,為台東這塊他熱愛的土地,以及深愛的演藝事業做出貢獻。

更多新聞:郭台銘被邊緣!他斷言「柯正侯副」選總統 2黨將聯手

張翰感謝妻子林利霏支持,並表示不論在哪裡都會全力以赴。(圖/翻攝自張翰臉書)

此外,張翰近期也時常於臉書分享在台東的生活,看起來非常快樂,而他也感謝妻子及家人給他的大力支持,「有妳們的支持真的很重要」,並再一次表示,接下來有任何的工作,不論在哪裡,也都會全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翰#林利霏#男星賣房#男星東漂#賣房東漂#張翰定居台東#張翰 林利霏#小孩教育#演藝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4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