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人再不堪也會第二」!他斷言4腳督結局:這2人投不下去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09:49
2024總統大選選戰打響。(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2024總統大選選戰打響。(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2024總統大選開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參戰,掀起政壇動盪,而郭台銘多次喊話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欲拉攏藍、白共商國事,更高喊「下架民進黨」。媒體人陳揮文認為,藍、白、郭談判成功可能性不高,而縱使國民黨再不堪,都還是位居第二,直言柯文哲、郭台銘他都投不下去。

陳揮文指出若整合沒成功形成「四腳督」,支持者恐自動棄保。(圖/翻攝自 新聞大白話YouTube)

 
陳揮文在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坦言,看到媒體都爭相採訪郭台銘,「我看了真的是非常遺憾」,指出郭台銘要參選,沒有人阻止的了,假設藍、白、郭最後沒有辦法整合,通通都下去選,也就是所謂「四腳督」,到最後只能期待支持者自動棄保。

陳揮文進一步解釋「自動棄保」,就目前民調看來,民進黨賴清德始終維持第一,在這情況下,第二名能像磁鐵般把第三、第四名的票吸收過來,儘管無法吸乾淨,但倘若藍、白、郭無法談判成功,那麼選民很可能選擇自動棄保,將票轉投給第二名。

更多新聞:女星遭劇組「毆打踢肚倒地不起」!男主角急道歉 暗黑內幕全曝光

 
陳揮文認為藍、白、郭談判成功可能性不高。(圖/TVBS資料畫面)

陳揮文認為,藍、白、郭坐下來談判的可能性不高,直言「我講我自己啦,我是絕對投不下去的,我寧願不去投票,我也不可能去投柯文哲,或投郭台銘,不可能啦!」,至於整合結果「只好恭喜賴清德」,「你要我昧著良心去投柯文哲,或投郭台銘,我投不下去啊!」,倘若有人要以大局為重,含淚投票,陳揮文則表示尊重。

更多新聞:開第一槍!他喊「別幫郭台銘連署」 曝內情:棄保灌票給侯、柯

最後,陳揮文表示,郭台銘有參選自由,但他也斷言,「國民黨再怎麼不堪也會是第二名」,所以他很想看看,若郭台銘、柯文哲堅持戰到最後一刻,最終會得多少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郭台銘參選#四腳督結局#侯友宜#藍白郭整合#國民黨#柯文哲#賴清德#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62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