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遭劇組「毆打踢肚倒地不起」!男主角急道歉 暗黑內幕全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08:48
孫菲菲昔拍攝《血色戀情》遭施暴,男主王陽道歉。(圖/翻攝自孫菲菲、王陽微博)
孫菲菲昔拍攝《血色戀情》遭施暴,男主王陽道歉。(圖/翻攝自孫菲菲、王陽微博)

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節目組霸凌,鬧得沸沸揚揚,目前節目也遭停播接受調查,隨著事件浮出檯面,也讓被封為「古裝美女」的中國大陸女星孫菲菲,憶起13年前遭劇組暴力毆打事件,雖報警處理卻被壓下,如今事情再被拿出來討論,當時該男主角的言論也被挖出,引起網友譴責。

孫菲菲昨(30)日在微博寫下長文,再度提起13年前拍攝《血色戀情》時,遭劇組施暴經歷,直指導演張漢杰就是整起暴力事件的主謀,她陷入那段屈辱回憶中。

 

更多新聞:昔懷孕3月胎兒沒心跳!女星突「生病咳血」 曬血染照爆哭吐病況

孫菲菲因李玟遭霸凌事件,再度提及13年前痛苦過往。(圖/翻攝自孫菲菲微博)


更多新聞:開第一槍!他喊「別幫郭台銘連署」 曝內情:棄保灌票給侯、柯
 

孫菲菲直言,某天戲快拍完時,副導演(張漢杰姪子)問她是否說過對方不是個東西,她納悶的說沒有,怎料,對方竟吐痰到她臉上,接著又朝她臉上給了重重一拳,無奈力氣抵不過對方,只能抓住對方軍大衣領子苦苦受挨打,且出手的不只對方一人,還有楊兆華(張漢杰的侄子)、姚遠(製片方的人),孫菲菲甚至被打到倒地不起,肚子也慘遭踢。

更誇張的是,一旁的助理想打電話報警,燈光組的人卻直接搶走手機,並用軍大衣矇住助理頭部,接著是3名大漢並排坐在一個40幾公斤的小姑娘身上,而手機則被摔得粉碎。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傳「遭7度封殺暴瘦」!曬照飆罵:X貨們 真相全說了

孫菲菲指出,直到整起事件被曝光後,警方才立案,不過卻沒有展開調查,她只好親自去蒐證,未料,當她聯繫目擊證人後,每個人的說法竟如出一轍表示「我不知道」,後來才知曉,全都遭製片人打電話威脅。無奈之下,孫菲菲透過關係調查,想為自己討回公道,沒想到,案件卻被認為是個人衝突,不過打人是真實存在的,劇組不得不承認,但卻又四處散布稱她耍大牌、不講理、打人是因為忍不住。

孫菲菲13年前拍攝《血色戀情》在片場遭毆打。(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當時2010年孫菲菲報警控訴遭劇組施暴時,該劇男主角王陽曾被媒體問及此事,他表示自己當時並不在場,「演員和導演交流問題很正常,我覺得不可能打演員,反正我和導演合作起來覺得滿好的,覺得不太可能」。如今這段訪問再被網友挖出,遭到痛批。

王陽昨也在微博發文報道歉「首先,不論是誰,如果遇到霸凌,我們都會選擇站在正義的一方。當年的報導中,我想表達的是,我不在現場不了解事情的始末,更不敢相信在劇組會發生導演和演員因為意見不合就使用暴力這樣的情況發生。但當時我的表達一定存在不妥,在此向大家道歉,對不起!」,而他也感到自責「如果我當時對身邊的人、事多點關心關注,或許有些事就不會發生」。孫菲菲則在底下親自留言回覆「王陽當時不在現場,大家不要為難他,而且他也是很琢磨戲的人,我很欣賞這種工作態度。」

 
王陽發文道歉,孫菲菲也留言回應。(圖/翻攝自王陽微博)

孫菲菲透露,事件不久後,相關人員也遭判刑,但仍有人逍遙法外,不禁嘆「有時候並不是壞人多麽可怕,而是職能部門不作為才會讓罪惡瘋長。」今日她也再度發文,除了回應網友疑問為什麼被打外,也直言如果不是已經離開演藝圈,自己可能也會沉默,是李玟的事件,讓她決定再揭開這段傷痛,「是該把這些無良的從業者趕出娛樂圈的時候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菲菲#女星劇組毆打#男主角道歉#女星遭劇組吐痰#劇組霸凌#王陽道歉#李玟#演藝圈霸凌#劇組霸凌女星#孫菲菲遭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55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