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年!八點檔男神曬照回歸 「最新動向」曝驚見BL劇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4:12
黃少祺多在本土劇中擔綱男主角,被封為「八點檔男神」。(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多在本土劇中擔綱男主角,被封為「八點檔男神」。(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男星黃少祺大學時期被發掘當模特兒,之後陸續接演戲劇,2000年在《飛龍在天》飾演「黃飛虎」一角知名度大漲,戲約不斷,多在八點檔中擔綱男主角,包括《家和萬事興》、《天下女人心》、《金家好媳婦》等,已經52歲的他,身材仍維持的相當好,精實身材、帥氣外貌,讓他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不過他自從拍攝完《天之驕女》,已經時隔1年沒有作品產出,今(30)日突曬照表示「開始融入新角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動向格外受關注。

更多新聞:捲烏龍私生子爆料!梁朝偉認了有「心理缺陷」 內情全說了

 

黃少祺回覆不是加入天道。(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今日突在臉書PO出在車裡的自拍照,可以看見他身穿黑色T恤、頭髮旁分後梳,看起來精神奕奕,帥氣臉蛋一點也沒變,依舊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

黃少祺維基百科2023年新增八大電視新劇《奇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黃少祺附文寫下「開始融入新影集新角色」,時隔1年終於要回歸,粉絲們興奮不已,瘋狂猜測「加入天道嗎?」、「新角色?哇,是天道嗎?」、「嘉良哥(天之驕女劇名)終於復出」、「好期待,希望是天道」、「加入天道+1+1+1」,貼文一曝光,瞬間引起暴動,不過黃少祺本人也親自回覆,表示並不是加入《天道》劇組。
 

更多新聞:「幸福快樂好難」!孟耿如突曬母女合照 心疼求1事洩心聲

黃少祺時隔1年回歸,粉絲都相當期待。(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關於黃少祺到底接演了什麼角色,似乎可以從維基百科發現端倪,頁面新增了他2023年新劇《奇蹟》,角色名為「劉宗源」。該劇改編自金鐘編劇林珮瑜同名小說,為八大電視跨國合作作品,描述學霸與黑道的虐戀,八點檔男星謝承均、亮哲確定出演該劇,若再加上黃少祺,絕對能夠造成轟動,不過確切消息還是得等官方發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少祺#八點檔男神#本土劇男星#BL劇#黃少祺BL劇#八點檔男神消失#天道#奇蹟#八點檔男神回歸#黃少祺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022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