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女星驚爆送醫!挺5月肚開車8小時 「宮縮出血險流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33
章家瑄懷孕5個月時,獨自開車8小時到台東找老公。(圖/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章家瑄懷孕5個月時,獨自開車8小時到台東找老公。(圖/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女星章家瑄出道前在片場擔任場記,因亮眼外貌被導演發掘,1976年主演《爸爸的本尊》正式出道,由於父親是竹聯幫創幫老大「山雞」章尊良,身分背景經常被人討論,有「極道千金」稱號。章家瑄2018年閃電嫁給昔日高中同學,育有1子,近日透露懷孕期間為了找老公,差點流產。

章家瑄懷孕長時間開車,導致宮縮出血。(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章家瑄日前在《阿姐萬歲》節目中透露,因為老公工作忙碌,經常往外跑,在她懷孕期間,至少有9個半月都不在台北,但其實懷孕的人很需要有人安慰及陪伴。

更多新聞:驚人巧合!11年前也有蘇拉、海葵 釀台「7死、農損逾12億」

章家瑄開車太累,有流產狀態。(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章家瑄在懷孕4、5個月時,由於太想念老公,挺著大肚子獨自從台北開車到台東,8小時千里尋夫,開車途中還不斷對肚裡的孩子說「你乖一點,不要出來,我們去看爸爸」,一想到馬上就能見到老公,她的心裡其實非常開心。
 

未料,剛見到老公沒多久,章家瑄就開始腹痛,有宮縮狀態,甚至有些微出血,緊急送醫後,醫生直言「這樣非常危險」,長時間的開車,導致章家瑄有流產狀態,打了安胎針住院2個月。

更多新聞:百年土地公神像不見!4人偷走燒毀 竟稱「有髒東西附身」

章家瑄堅持找老公,陳志強笑虧「女星抓猴情節」。(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章家瑄表示,其實在開車途中,自己孕吐就已經很嚴重,但依然堅持要去找心心念念的老公,這也讓主持人陳志強笑虧,根本是「女星抓猴情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家瑄#本土女星送醫#本土女星宮縮#章家瑄險流產#本土劇女星#章家瑄宮縮出血#流產#女星懷孕開車#孕吐#女星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1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