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拉暴風圈掃到!4縣市「颱風假機率高」 開學日影響最劇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07:33
蘇拉颱風今(29)日下半天恐發陸上警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蘇拉颱風今(29)日下半天恐發陸上警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中度颱風蘇拉進逼台灣,昨(28)日深夜11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今(29)日下半天可能發布陸上警報,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蘇拉在過去3小時強度稍微減弱,目前中心在鵝鑾鼻東南方海面,向西北移動,暴風圈正逐漸朝巴士海峽接近,對巴士海峽將構成威脅。

更多新聞:不菸不酒吃水煮!本土男星「驚罹大腸癌」將開刀 吐:把握當下

 

台東及南、高、屏地區颱風假機率高。(圖/翻攝自林老師氣象站臉書)

「林老師氣象站」臉書指出,蘇拉颱風在後續北轉西北運動路徑中,由於再度進入到適宜發展的有利海域,強度也迅速將再從中度颱風,增強到強烈颱風等級。

週三、週四晚間是蘇拉最接近台灣的時候,屆時將以「強烈颱風」之姿逐步逼近並影響台灣,也是強風驟雨最為顯著的時段。

 
更多新聞:「無緣披藍袍」角逐2024!郭台銘拚獨立參選 朱立倫回應了

蘇拉颱風發布海上警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林老師氣象站」進一步指出,不僅有颱風主要結構紮實雨帶的移入,7級暴風圈也剛好掃到(同時也在10級暴風圈的邊緣),這個階段最有機會放颱風假。

至於哪些地區有機會放颱風假?「林老師氣象站」表示,台東及南、高、屏地區(尤其是山區)達到颱風假的機會,較其它地區相對來的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專區#颱風蘇拉#蘇拉颱風#蘇拉颱風路徑#颱風假#開學日颱風假#颱風假機率#海上警報#陸上警報#暴風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37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