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緣披藍袍」角逐2024!郭台銘拚獨立參選 朱立倫回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5:15
郭台銘宣布參選,朱立倫表明挺侯友宜決心。(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郭台銘宣布參選,朱立倫表明挺侯友宜決心。(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2024總統,形成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獨立參選郭台銘四腳督,選戰可謂是愈打愈激烈。郭台銘的參選,勢必掀起政壇動盪,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了。

更多新聞:郭台銘爭2024總統!網曝「1原因」保底250萬票:穩了

 

朱立倫發文表態力挺侯友宜。(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郭台銘先前與侯友宜爭奪藍營總統候選人,最終無緣替國民黨參戰,如今正式表態將全力投入2024選戰,為政壇掀起滔天巨浪。朱立倫在臉書PO出一張牽著侯友宜,高舉雙手的圖片,寫下「站出來,攜手為中華民國打拚!」表明了力挺侯友宜的決心。

貼文一出,不少藍營人士湧入回應,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攜手為中華民國打拚!」、中國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站出來為中華民國打拚!國民黨勝利,侯友宜加油!」、桃園市議員凌濤「在野大聯盟,朱主席加油,侯市長勝利!」。

 
更多新聞:不菸不酒吃水煮!本土男星「驚罹大腸癌」將開刀 吐:把握當下

郭台銘正式表態投入2024總統選戰。(圖/TVBS)

網友們則分為兩派,「還是那句話,拼了!」、「國民黨加油,中華民國加油,侯市長加油」、「朱立倫主席加油!站出來攜手為中華民國打拼!國民黨為台灣拚好日子!」;「換侯吧!一切以大局為重」、「唯一支持郭台銘啦~~誰要投侯靜好」、「再輸一次!上次教訓又忘了!歹戲托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朱立倫#侯友宜#2024總統#國民黨#民進黨#郭台銘參選#郭台銘角逐總統#四腳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1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