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晚參選失先機?郭台銘爭總統大位 他曝「這人」成勝選關鍵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08:39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圖/TVBS)

2024總統大選「4腳督」打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與侯友宜爭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最終無緣披藍袍參戰,之後積極走訪全台各地,終於在昨(28)日正式表態,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郭台銘強勢參選,擾亂各黨派布局,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直言,郭台銘起步太晚,早已失去天時地利人和,錯過最佳時機,得靠「關鍵人物」才有機會逆轉局勢。

更多新聞:蘇拉暴風圈掃到!4縣市「颱風假機率高」 開學日影響最劇

 

2024總統大選態勢底定,選情進入白熱化。(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廖大乙表示,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後,南投政壇有一位極具份量的「挺郭大將」依舊持續為郭台銘奔走,甚至早在6月時就透過友人牽線,到嘉義找他,為郭台銘參選出謀劃策、交換參選意見。

當時廖大乙針對郭台銘參選背後的運勢及勝選提出看法,指出郭台銘若在關聖帝君誕辰農曆6月24日(國曆8月10日)前,宣布參選,那麼贏面相當大。

 
然而,郭台銘卻拖到8月底才正式表態,不只失去天時地利人和,也早已讓眾多支持者心急如焚,影響到氣勢,這場戰役會打得相當困難。

更多新聞:蘇拉暴風圈掃到!4縣市「颱風假機率高」 開學日影響最劇

廖大乙開玩笑表示,侯友宜祖先早料到郭會跟侯爭總統。(圖/TVBS)

廖大乙開玩笑說,侯友宜的祖先早就料到郭台銘會與子孫爭總統寶座,因而祖墳外的產業道路才有「304」的出現,也意味著侯跟郭會爭老三。其實,廖大乙先前就曾表示,侯友宜祖墳前出現多個「3」,很可能就是注定淪為「老三命」。

最後,廖大乙給了郭台銘彌補失去先機的建議,表示在這場2024總統戰役中,操盤者的角色相當重要,只要能找到好軍師,那麼登上總統大位的機會還是相當大,「除非是扶不起的阿斗。」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郭台銘#郭台銘參選#郭台銘勝選關鍵#侯友宜#國民黨#郭台銘 侯友宜#侯友宜老三命#郭台銘操盤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