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遭大S解約!王偉忠不爽飆罵「火爆內幕」曝 小S嚇到不敢說話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0:39
大S、小S曾是王偉忠旗下藝人。(圖/翻攝自小S IG、大S微博、TVBS資料畫面)
大S、小S曾是王偉忠旗下藝人。(圖/翻攝自小S IG、大S微博、TVBS資料畫面)

大S(徐熙媛)與小S(徐熙娣),過去都是「電視教父」王偉忠旗下藝人,直到2010年,姊妹倆決定離開,自己開設「大象娛樂」自立門戶,近日,王偉忠上節目爆料,兩人尾牙當天突然跟他談要離開公司,但小S卻超膽小,一句話也不敢說,讓王偉忠當場嗆「妳這個俗辣!」

更多新聞:女星遭劇組「毆打踢肚倒地不起」!男主角急道歉 暗黑內幕全曝光

 

尾牙當天,大小S突找王偉忠談解約。(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王偉忠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聊起過去一起共事的日子,小S爆料曾遭王偉忠飆罵。原來是大S、小S當時決定離開公司,選在尾牙當天告知王偉忠要解約,不過全程都是大S開口,小S則站在一旁完全沒說話。王偉忠問小S「妳也是這麼想嗎?」,然而小S就只點頭回應「嗯!」,膽小模樣讓王偉忠忍不住大罵「妳這個俗辣!」

但其實王偉忠並沒有因為兩人要離開而感到生氣,他笑著解釋,只是因為在尾牙當天被告知有點錯愕,並透露只要大S有人生目標或有任何計畫時,小S一定都會說好。

 
更多新聞:「這人再不堪也會第二」!他斷言4腳督結局:這2人投不下去

談解約小S全程不說話,遭王偉忠罵俗辣。(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王偉忠表示,「大S那天講得頭頭是道,我那天腦袋瓜就轟,我想今天是尾牙,不要講這個好不好,我都可以談嘛」。期間他瞄到小S狂眨眼睛,所以才故意轉而向她提問,又看到她不敢開口的樣子,才讓他脫口而出「俗辣」。

儘管雙方不再一起共事,還有先前的小插曲,但兩人關係依舊很好,碰面也不會尷尬,後來王偉忠也有與大小S合作《康熙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小S#大S 小S#王偉忠飆罵小S#大小S解約#王偉忠超大小S解約#王偉忠大罵小S#王偉忠罵小S俗辣#大小S離開公司#大小S自立門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0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