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被邊緣!他斷言「柯正侯副」選總統 2黨將聯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4:30
何啟聖直言郭台銘被邊緣,侯友宜、柯文哲恐組合參選。(圖/TVBS資料畫面)
何啟聖直言郭台銘被邊緣,侯友宜、柯文哲恐組合參選。(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投入選戰,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擾亂各黨派布局,資深媒體人何啟聖直言,郭台銘參選,反而加速「藍白整合」,斷言最終國民黨會與民眾黨合作,以「柯正侯副參選總統」。

資深媒體人何啟聖在臉書表示,郭台銘宣布參選,不僅未達到「以戰逼和」的企圖,反倒真如他說的「加速促成藍白整合」,徹底將自己邊緣化。他分析,日前國民黨內反對侯友宜任副手的意見,朱立倫對此表示「多溝通,以大局為重」,並未否認侯友宜任副手的可能性,直言「朱立倫這話讓在前方全力奮戰的侯友宜情何以堪!」

 

更多新聞:直撲北台灣!海葵颱風「最快明晚發陸警」 週末雨彈狂炸

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掀起政壇動盪。(圖/胡瑞麒攝)

何啟聖指出,侯友宜自5月17日被提名至今,已逾三個月,但民調仍未見起色,除了侯友宜個人因素之外,朱立倫乾綱獨斷沒收初選,違反黨內民主原則,嚴拒黨員參與,讓侯友宜的出場式欠缺正當性,才是硬傷。

 
倘若一意孤行,堅決参選到底,不僅侯友宜敗選,朱立倫也將為敗選下台負責,因此,何啟聖認為,拉住柯文哲,力促「藍白合」,便可對外宣稱,達到泛藍支持者要求的整合目標。敗則,模糊敗選責任,與柯文哲共擔,以保黨主席之位;勝則,可攻閣揆一職,「進可攻、退可守」。

更多新聞:為愛停工2個月!孟耿如爆「9月底復工」:總要出來面對

何啟聖斷言國民黨、民眾黨會合作,以「柯正侯副」參選總統。(圖/民眾黨提供、TVBS)

何啟聖表示,以朱立倫的盤算,促成藍白合是現階段首要目標,致使侯友宜成為讓步的一方,他斷言,國民黨最終將與民眾黨合作,以「柯正侯副」參選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藍白何#國民黨#民進黨#郭台銘參選#柯侯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0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