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葵恐海陸警齊發!「北台灣有望颱風假」 週末雨彈狂炸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4:46
蘇拉颱風逐漸遠離,海葵颱風接力。(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蘇拉颱風逐漸遠離,海葵颱風接力。(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蘇拉遠離,海葵接力!蘇拉颱風今(31)日進入台灣海峽南部,明(1)日將接近中國沿海,逐漸遠離台灣,陸續解除警報,而緊接在後的11號颱風海葵,預測路徑持續向南修正,恐在週末直接影響北台灣。

海葵颱風預測路徑持續向南修正,週末恐直撲北台灣。(圖/翻攝自天氣風險臉書)

 
「天氣風險」在臉書粉專指出,由於太平洋高壓比預期還要強勢,海葵颱風的預測路徑持續向南修正,根據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海葵颱風環流將在週末兩天直接影響北台灣,最快在明(週五)上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傍晚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由於導引氣流明確,海葵颱風移動速度非常快,週六下半天到週日清晨是最接近台灣的時間,週日下半天就會遠離,颱風警報將陸續解除。

海葵颱風來襲,大台北、宜蘭,週末兩天須注意強風驟雨。(圖/TVBS資料畫面)

「天氣風險」臉書粉專提醒,大台北、宜蘭,週末兩天須注意強風驟雨,北部山區也要注意持續性的大雨。週末颱風環伺,建議民眾停止海邊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專區#海葵颱風#颱風海葵#週末天氣#陸上警報#海上警報#直撲北台灣#氣象局#北北基#颱風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3481

0.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