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部必看「寶藏古裝陸劇」 網友狂讚:熬夜看絕對值得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0:21
《星落凝成糖》、《浮圖緣》、《九霄寒夜暖》劇照。(圖/翻攝微博)
《星落凝成糖》、《浮圖緣》、《九霄寒夜暖》劇照。(圖/翻攝微博)

中國影視作品近年來的精彩表現,持續吸引眾多觀眾的目光。特別是古裝劇,引領一股熱潮。近日,微博網友推薦7部熬夜都要追的「寶藏古裝陸劇」,如果你是一位熱愛古裝劇的影迷,這些劇集絕對值得你熬夜追看。
 
1. 《浮圖緣》

 
王鶴棣、陳鈺琪主演的《浮圖緣》改編自尤四姐的小說。劇情發生在隆化年間,講述昭定司掌印肖鐸和步音樓之間勇敢的愛情故事。劇情引人入勝,古裝冒險元素讓人難以抗拒。
  
2.《少年歌行》
由李宏毅、劉學義、敖瑞鵬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少年歌行》,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圍繞初出茅廬的少年俠客雷無桀展開,他的成長過程充滿情感糾葛和江湖冒險,吸引觀眾的熱切關注。

《少年歌行》,改編自同名小說。(圖/翻攝少年歌行微博)

 
3. 《雲中誰寄錦書來》
謝彬彬和吳佳怡主演的《雲中誰寄錦書來》是一部輕喜劇,故事圍繞顧家孤女沈魚的冒險旅程展開。她的身世秘密引發了一連串探索真相的劇情,而其中的愛情元素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
 
4. 《唐朝詭事錄》
楊旭文和楊志剛主演的《唐朝詭事錄》改編自原著小說,劇情發生在唐朝盛世。故事以長安金吾衛中郎將盧凌風和蘇無名合作破奇案的情節為核心,懸疑氛圍引人入勝。
 
5. 《卿卿日常》
白敬亭、田曦薇主演的《卿卿日常》改編自小說《清穿日常》,講述了新川六少主尹崢和李薇意外結緣,展開的新生活充滿著幽默和溫馨。
 
《卿卿日常》改編自小說《清穿日常》。(圖/翻攝卿卿日常微博)

6. 《星落凝成糖》
陳星旭和李蘭迪主演的《星落凝成糖》改編自一度君華的小說。故事圍繞性格迥異的雙生姐妹展開,錯嫁命運和愛情故事充滿著情感共鳴,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
 
7. 《九霄寒夜暖》
 
李一桐和畢雯珺主演的《九霄寒夜暖》改編自漫畫作品《狼殿下的新娘》。劇情充滿神秘和懸疑,女捕快蘇玖兒和祺族少主寒猙合作解開謎案,展現了引人入勝的探案情節。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寶藏古裝陸劇#浮圖緣#少年歌行#雲中誰寄錦書來#唐朝詭事錄#卿卿日常#星落凝成糖#九霄寒夜暖#陸劇推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