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團成員爆「私約古裝男神」!床戲太害羞 警告觀眾:別忘呼吸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7:30
楊超越(右)、丁禹兮在《七時吉祥》上演貼臉床戲,警告觀眾別忘呼吸。(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楊超越(右)、丁禹兮在《七時吉祥》上演貼臉床戲,警告觀眾別忘呼吸。(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前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與新一代「古裝男神」丁禹兮近來為主演的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接受訪問,透露除了目前播出的三個戀愛副本的情緣外,還將會有虎妖和貓妖王的情劫,預告中兩人在床上貼臉害羞的場景,對此印象非常深刻,楊超越更表示,自己看到時眼睛為之一亮,想說「小丁,可以啊!」丁禹兮也說:「希望到時觀眾還記得呼吸,因為真的很近。」楊超越補充:「拍攝當時也真的很安靜!所以只剩下呼吸聲。」

更多新聞:同劇男星遭擋在門外!前超夯女團成員不忍心 主動送上「房間密碼」

 
 
楊超越和丁禹兮主演的《七時吉祥》頗受好評。(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兩人私交甚篤,楊超越還爆料曾和丁禹兮去玩密室逃脫,過程中雖然丁禹兮非常害怕黑暗的密室及恐怖劇情,但還是會站在前面為她擋下所有會嚇到人的東西,讓楊超越非常有安全感,她笑說:「他很紳士,但叫的很大聲!」丁禹兮搞笑表示:「我是聲先制人,用音量壓制住他們的氣勢。」
 
楊超越和丁禹兮感情超好,還曾相約一起去玩密室逃脫。(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丁禹兮也提到,拍片現場常看到楊超越在劇組開拍前做準備,她會一個人在旁邊自己演全程的戲,丁禹兮就默默坐在旁邊抱著劇本看著她,覺得這樣的楊超越很可愛,甜甜的氛圍在兩人的訪談現場蔓延。兩人也立下破萬熱度值的公約,若達成將一起跳女團舞,女團出身的楊超越直呼自己可以教他跳,丁禹兮也笑說,不論是〈pick me〉還是〈月亮警察〉都可以,讓人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古裝男神辣跳〈Queencard〉! 手忙腳亂網笑:還是演戲吧
 
林柏叡在《七時吉祥》飾演反派摩羅族護法首領錦蓮。(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此外,台灣男星林柏叡從《蒼蘭訣》中護衛觴闕一角,直接升職成《七時吉祥》中反派摩羅族護法首領錦蓮,帶領千軍萬馬鬥天界戰神丁禹兮,讓不少網友大呼像看「孩子」從底層辛苦升職終於當官的感覺。而私下的林柏叡,則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搞笑互動,甚至在戲裡自己掐妹妹脖子的影片下留言,懇請粉絲「別放過我」,沒想到被網友笑像是「假帳號」,可愛的個性與劇中的魔頭完全不同,更讓人期待他下凡歷劫後,與丁禹兮、楊超越分別成為師徒、師兄妹的新人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超越#丁禹兮#七時吉祥#陸劇#女團舞#丁禹兮跳女團舞#pick me#月亮警察#林柏叡#蒼蘭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4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