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有梗!梁朝偉被難題考倒 劉德華指台下劉嘉玲:他愛人在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20:11
梁朝偉、劉德華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圖/翻攝自吃瓜娛樂速報微博)
梁朝偉、劉德華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圖/翻攝自吃瓜娛樂速報微博)

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睽違已久再次合作,將在新片《金手指》同台飆戲,日前2人合體宣傳,而梁朝偉遭瞎傳與25歲女歌手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卻絲毫不影響他與老婆劉嘉玲的感情,今天的電影發佈會,劉嘉玲就坐在台下愛相隨,還被劉德華點名,場面相當歡樂。

梁朝偉被問到知不知道什麼是I人、E人,劉德華反應超機智。(圖/翻攝自Bloomsbury2012微博)

 
更多新聞:懂玩!薔薔脫口「有參加SM派對」 曬惹火穿搭:要嘗試不同男人

兩大影帝在台上開心互動,分享睽違20年後再同台,彼此這幾年的變化,梁朝偉表示自己比較懶,喜歡享受前期準備的部分,看相關資料去呈現一個完整的人物,喜歡花上半年時間準備1部電影,劉德華則自嘲:「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是享受整個過程的人,我不是,我享受拍完之後當明星的感覺!」他也大讚這一次再合作「享受到跟一個戲好的人一起演戲,可以進步多少。」

梁朝偉、劉德華兩大影帝世紀合體。(圖/龍祥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美魔女站古蹟前拍照!黑暗中驚見「多一隻手懸空」 靈異畫面曝
 

而發佈會上,主持人問到現在最流行的MBTI人格測驗,問及2人知不知道什麼是「I人」、「E人」,(分別代表內向型人格、外向型人格),梁朝偉露出疑惑表情說:「我當然不知道」,劉德華顯然也不知道,但他反應超快,指著台下的劉嘉玲說:「他的I(愛)人在那嘛。」機智幽默的發言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梁朝偉#金手指#無間道#劉嘉玲#MBTI人格測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