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待過「特種部隊」! 年輕演員驚喊:50歲還能這樣翻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8:24
林佑星(左)在《天道》中,為了妹妹的遺願,百般照顧姪子陳謙文。(圖/三立提供)
林佑星(左)在《天道》中,為了妹妹的遺願,百般照顧姪子陳謙文。(圖/三立提供)

林佑星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為了妹妹的遺願,百般照顧姪子陳謙文,近來播出陳謙文遭受到黑幫威脅,讓待過特種部隊的他決定挺身而出。而在戲外,林佑星也直言,雖然拍動作戲很辛苦,但好在當年自己拍過很多古裝劇,所以已經習慣了搬運與打鬥的動作,也提到自己在當兵時是醫護士,二十幾歲時熱愛模仿動作電影的橋段,想不到五十歲了居然能派上用場,看在其他演員的眼裡,更是忍不住驚嘆:「啊!都五十歲了可以這樣翻。」

更多新聞:黃嘉千哭了!對決夏克立離婚進度曝光 提到「他」數度哽咽落淚

 
 
陳謙文劇中遭受到黑幫威脅,讓林佑星挺身而出。(圖/三立提供)

林佑星的角色是年紀較大的長輩,為此他將頭髮先染黑再刷白,他回想當年拍《天下父母心》時,頭髮漂了兩次變金黃色,再漂兩次變白色,最後成芋頭色,誰知第三天就被叫去拍戲,只好立刻染回,由於髮質嚴重受損,那時候頭髮摸一下就立刻碎掉。這次加入《天道》,林佑星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快就進入劇組,於是先染成淡紫色,卻連照片都沒拍幾張,第四天就被叫回去拍戲,只好把頭髮染回來,「因為我想要在沒有拍戲的時候,來一個跟自己平常不一樣的樣子。」笑說那以後只要沒有工作,就去染一個很奇怪的頭髮,這樣應該就會有工作上門。

更多新聞:「布丁妹」陳立芹淚崩破冰親生兒!背後暖舉曝光了 母子相擁和解
 
 
陳謙文首度跟林佑星合作,笑稱每天相處都非常開心。(圖/三立提供)

陳謙文是首度跟林佑星合作,他笑稱每天都非常開心,因為林佑星常說很多的笑話,尤其每當遇到壓力大的時候,就可以變得很輕鬆,直言:「佑星哥最厲害就是,不管面對什麼情緒的戲,他可以一秒轉換,所以第一次合作我就覺得他是太強的前輩。」就連華千涵也向陳謙文狂讚,表示只要跟林佑星合作便功力大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道#林佑星#八點檔#台劇#陳謙文#動作戲#特種部隊#染髮#華千涵#天下父母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