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ØZI寫恐怖片劇本「挑戰當導演」 不敢找葉璦菱:怕毀了媽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9:06
ØZI、大霈、《孤味》導演許承傑出席日舞影展記者會。(圖/日舞影展提供)
ØZI、大霈、《孤味》導演許承傑出席日舞影展記者會。(圖/日舞影展提供)

2023年亞洲日舞影展在臺灣舉行,邀請許多國際影人來台參與,包含《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樂高玩電影》製片人林暐、韓裔導演全知泰等人,而大霈(李霈瑜)、歌手ØZI及國片《孤味》導演許承傑受邀擔任嘉賓,ØZI難得現身影展,他興奮表示自己最近也在寫劇本,以新人的姿態跟影人前輩討教,誇飾稱自己「1200萬」不適合演戲,但對幕後很有興趣。

韓裔導演全知泰。(圖/日舞影展提供)

 
更多新聞:李玟痛哭流涕!生前怒揭《好聲音》黑幕音檔流出 遭人威脅動手受污辱

問及想要拍什麼類型影片?ØZI表示很喜歡《宿怨》類型的心理驚悚片,問到心中有沒有適合的女主角?ØZI笑說恐怖片不適合找太有名的演員,一旁的大霈立刻指自己,表示:「剛好我不有名,找我!我想紅!」讓ØZI忍不住笑說:「妳真的有興趣?」問到會不會想找媽媽葉璦菱來演?他嚇得搖頭說:「完全不想,我怕我媽被我毀掉!」

大霈主演的《消失的情人節》被改編成日版,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都相當欣賞她,問到會不會想進軍國際?大霈表示「當然很想,台灣真的有很多足以站上國際舞台的資源,但可能緣分還沒有到」,因此很樂見日舞影展來台灣舉辦。

 
日舞影展台灣主辦方。(圖/日舞影展提供)

更多新聞:陳建州遭傳喚雨中比讚!「大牙沉重發聲」:笑容稍嫌勉強

而2人雖都是幕前工作者,但都對幕後工作有興趣,現場被拱加入導演許承傑的團隊,許承傑笑說:「幕前幕後會有不一樣的挑戰,進到幕後後每個選擇都要背負很多責任,成就感也完全不一樣。」表示很歡迎他們來挑戰,先從「幕前加幕後」開始,而許承傑近來拍攝的短片即將曝光,賣關子表示會有大家意想不到的卡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洲日舞影展#ØZI#全知泰#林詣彬#玩命關頭#樂高玩電影#大霈#許承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36

0.3555

0.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