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4年婚亮紅燈」!天天喝醉鬼混尪大怒 認了「不想回家」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0:45
陳艾琳2016年與Alex結婚,育有一女。(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2016年與Alex結婚,育有一女。(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女星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2019年嫁給同為班底的Alex(顏庭笙),育有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怎料,昨(31)日突發文透露,和老公關係緊張,自己也總是不想回家,失去談戀愛的感受。

陳艾琳自曝前陣子和老公關係緊張,經常喝醉不想回家。(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昨日突在臉書吐露,前陣子和老公的關係有些緊張,每到不是她帶小孩的日子,忙完工作的她總想出去鬼混,甚至好幾次都喝得醉醺醺回家,害的老公擔心她的酒後安全問題大發雷霆。

更多新聞:海葵恐成西北颱直撲!北台灣當心「這路徑災情最慘」 4恐怖實例曝

陳艾琳深知不能再這樣下去,因此開始思考自己為什麼總是不想回家,後來發現因為那陣子她與老公總是各自忙工作、分別帶小孩,鮮少有機會待在一起,「週末小孩睡了要不跟著睡著,要不彼此打開電腦繼續工作」,讓她漸漸失去了談戀愛的感受。

 
陳艾琳透漏和老公結婚4年失去戀愛感。(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坦言曾與老公大吵,冷靜後,她開始省思夫妻倆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於是她在與老公的線上溝通交流區寫下她想改變的現況,其中一條是希望,「每週要有一次屬於、只有兩人好玩的事、不能聊工作,且更要把握有奶奶、婆婆陪伴女兒的時間,千萬不能那時候還各自出去!」,午餐約會也好、晚餐約會也罷,一定要有兩人單獨的相處時間。

更多新聞:海葵將轉中颱直撲!西北部「暴風圈壟罩」 週末慎防強風豪雨

之後夫妻倆也確實履行計畫,趁著女兒有娘家人照料期間,兩人出去看電影、喝一杯,關係增溫了不少,陳艾琳開心表示「總算又找回了好玩的我們」,也感慨「真的無論工作多拚命努力,都不能沒有好玩的事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艾琳#女星婚變#女星婚姻亮紅燈#女星喝醉鬼混#陳艾琳 Alex#失去戀愛感#女星結婚#婚姻亮紅燈#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39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