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認愛!作家H認了「沒辦法硬」 罹癌仍展雄風:還是可交女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1:57
作家H現身健康論壇。(圖/謝佩樺攝)
作家H現身健康論壇。(圖/謝佩樺攝)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H今(1)日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他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H坦言吃藥的副作用就是無法勃起,手術時還有讀者護士幫他加油,治療路上都有很多人關心他,因此他把所有遇到的人都當家人。

更多新聞:利菁爆李玟生前「找仙姑」還公開音檔 甄妮怒轟:耍陰招做生意

 

即使罹癌,H仍不覺得自己是病人,「我在性方面還不是很方便,但就算我那方面不行,我還是可以交女朋友的啊」,此話一出引起全場掌聲,因他日前認愛「前迪化街名門媳婦」、網紅陳珮甄(Selena),兩人愛得相當熱烈。

作家H和陳珮甄交往中。(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陳珮甄臉書)

去(2022)年7、8月左右,H發現身體能力有低下,還以為是男性更年期,驗血才知道得癌症,「當時正在一段關係當中,那是一位小我20幾歲的女生,戀愛關係很不舒服,那段關係讓我很痛苦,每天酗酒、睡不好,看了更年期科就發現了」。H表示,當時他得PSA值(攝護腺癌判斷數據)飆到17,正常值為4,當時的女友聽到他確診癌症後,也擔心地哭了。

 
更多新聞:利菁爆李玟生前「找仙姑」還公開音檔 甄妮怒轟:耍陰招做生意

被問遭宣判罹癌後,是否無法承受?H說:「我愛漂亮,很急著去工作,開完刀後就急著要去,但因為會漏尿,必須包尿布,也很擔心交不到下一任女朋友。」即使被病痛折磨,H仍覺得眾人要給癌友們支持,不管是治療前或開刀後都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作家#作家H#罹癌#攝護腺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159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