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秦《好聲音》導師轉椅費要4800萬? 女弟子鬆口:知道價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09:32
齊秦唱紅〈大約在冬季〉等金曲,也曾擔任過《中國好聲音3》導師。(圖/翻攝自齊秦微博)
齊秦唱紅〈大約在冬季〉等金曲,也曾擔任過《中國好聲音3》導師。(圖/翻攝自齊秦微博)

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霸凌天后李玟(CoCo),不僅引發群眾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也宣布暫停播出並展開調查。但網路盛傳各季導師有「天價轉椅價」,其中曾擔任《好聲音3》的導師齊秦,就被爆料轉椅價為1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800萬元),他的女弟子秦宇子也出面說明了。

更多新聞:DJ妖嬌不忍了!做抽脂手術「追求想要的美」 揭老公真實反應

 

齊秦(右)當年相當照顧秦宇子,更收她為徒弟。(圖/翻攝自秦宇子微博)

大陸女歌手秦宇子唱功驚人,曾在《超級偶像》踢館賽PK掉金曲歌后艾怡良,征戰《好聲音3》時,齊秦更為她轉身,並表示要收她為徒,當季她拿下第4名作收,成績相當不錯,至今雙方關係相當好。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她被問及昔日導師齊秦有轉椅費的傳聞,她表示只知道對方商演價碼,但不透露數字,僅說「這是不會變的」。

個性奔放且作風美式的她說,當年在節目上和那英不對盤,甚至屢遭對方冷眼相待,沒說過半句話。另外要比4強賽前,節目組曾問她要不要簽約,但她拒絕,豈料比賽開始後竟第一個被刷下,事後卻聽說有些選手簽約後下場很淒慘,不僅工作機會少,甚至難以和他人合作,如果後悔還得付解約金。

 
更多新聞:鄭弘儀請辭節目! 無預警爆「最後一集」不捨曬合照告別

秦宇子分享當年參加《中國好聲音3》的內幕。(圖/翻攝自秦宇子微博)

她也分享當時參加《好聲音》盲選,由於導演換人,不斷調整她的表演曲目以及唱腔,唱了50多首的狀況下,導致喉嚨出血又長繭,讓她嚇得連忙就醫。但醫生開了類固醇藥物,雖然狀況好轉不少,卻出現內分泌失調,讓她在1個月內胖了8公斤,「當時我很懊惱,拍照都是浮腫,連我媽在電視上看到,還誤以為我懷孕」,讓她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好聲音#李玟#齊秦#轉椅費#秦宇子#徒弟#女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20

0.2398